首页 > 黄金 > 正文

姜予一: 黄金再陷震荡 非农行情怎么看 9.7黄金操作策略

[2018-09-07 14:53:51] 来源: 编辑:姜予一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姜予一: 黄金再陷震荡 非农行情怎么看 9.7黄金操作策略

下午好,我是姜予一。

 

消息面

 

周四美联储FOMC永久票委,美联储三号人物,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发表讲话表示,美国经济当前形势不错,通胀和就业条件良好,有利于美联储实现双重目标,预计美国失业率将继续下降。威廉姆斯的讲话使得金价承压。 尽管贸易避险情绪提振美元,但是周四(9月6日)公布的美国小非农ADP等数据不及预期,美指走势震荡,现交投于95关口附近,受此影响,现货黄金冲高回落,周五早盘温和反弹至1201美元水平。本交易日,市场将迎来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如果非农不及预期,料黄金将进一步走高,相反则打压金价。

 

黄金行情分析

 

4小时级别上看,日内行情早盘小幅上轨,目前黄金行情突破BOLL中轨一线,黄金在在触及BOLL上轨一线之后有所承压回落,MACD快线指标双线低位相交金叉向上发散,日内行情有大幅上攻而上方的空间同样有所压缩,小时线上看,行情日内有回落至BOLL中轨一线,随后行情开始了反弹上轨,最高达1206一线,目前数据公布之后,行情有高位承压,KDJ三线有承压下行。

 

昨日虽然ADP数据利多,但黄金上攻力度有限,受压于1208一线,之后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录得利空,但行情依然我行我素,震荡后选择直接下跌!黄金弱势震荡格局,昨日数据多空互现,在前期重压区1208附苇幸jyy6768近多头数次冲击未果,行情最终选择向下,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黄金本身是弱势调整,多头如果不能有效冲破1208空头的桥头堡的束缚那么后市很难看涨!

 

综合来看,予一个人认为黄金上方依旧存在很大空间,同时我们可以从昨天晚间行情看到,黄金回落至四小时线中轨支撑反弹,同时表明了黄金下方空间不断的减少,今日操作上予一个人建议下方短线重点关注四小时线1195一线支撑,上方短线关注1208一线压力,操作上重点回调多为主!破位顺势操作即可!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回调1195一线进场多单,止损1192,目标看1204一线;

2、亚欧盘上方1208如果不破,晚间可围绕1206附近短空;

3、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策略盘中指导给出。​

文/姜予一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