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9.7黄金后续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9.7非农前后怎么操作?

[2018-09-07 19:49:12]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单边犹如天气,慢慢热或者渐渐冷,等到惊悟,已过走完小半;行情犹如沙子,攥的越紧,失去的反而越多。K线追逐时间,从未停歇,所以,别和看不懂的行情过不去,因为未来不缺机会,别轻易改变原有的计划,因为失去的再也不会重来。大家好,我是乐时琪!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四冲高回落收平,非农之前短线走得显谨慎。亚盘回踩1195.60低点守稳,欧美盘回升冲高,触及1206.70高点后承压回落,重新回到亚盘起涨点附近1196.最终收盘在1200。中性位置收

  单边犹如天气,慢慢热或者渐渐冷,等到惊悟,已过走完小半;行情犹如沙子,攥的越紧,失去的反而越多。K线追逐时间,从未停歇,所以,别和看不懂的行情过不去,因为未来不缺机会,别轻易改变原有的计划,因为失去的再也不会重来。大家好,我是乐时琪!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四冲高回落收平,非农之前短线走得显谨慎。亚盘回踩1195.60低点守稳,欧美盘回升冲高,触及1206.70高点后承压回落,重新回到亚盘起涨点附近1196.最终收盘在1200。中性位置收盘。

 

  时琪日内走势提前分析:日图小阳带有上影线。K线收得不算强势,还是留出了较大悬念,而收盘得位置也偏中性,使得今日非农偏震荡一些,往上有阻力,往下有支撑,结合周线和月线来看,中期盘底思路没改变,在未二次跌穿1160前。时琪认为,至少这个思路不会调整,那么今天非农的影响只是短线的局部影响,在昨天小非农数据和ADP公布后,从整体行情来看,在行情没有跌破1196是利多冲高并且收盘在1207上方,本周可能空间不大,但是下周的反转力度就会加强,重点是K线结构的转变,使得下周趋势更明朗一些,毕竟本周截止目前也就是一个震荡。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全球贸易摩擦再度升级,有报道称特朗普可能会公众意见征询期结束后对2000亿美元中国进口商品加征关税。据央视报道,昨天商务部回应称,将视美方行动采取必要的反制措施,中方有信心、有能力、有办法维护中国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不止如此,美国接下来还要拿日本开刀,据CNBC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暗示华尔街日报,下一步将是与日本的贸易战。如若至此避险或再度升级,金价将加大下行风险。

  时琪后市展望:

 

      时琪预测今晚的非农就业人数可能会低于预期,所以今晚非农极大可能利好黄金。不过,ADP报告显示,在中型企业强劲增长的背景下,劳动力市场在收紧,也有助于巩固市场对就业持续强劲增长的预估。另外美国至9月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已经跌到了49年来的低点,仅为20.3万人,低于预期的21.3万人,劳动力参与率之高、劳动市场热度可见一斑。由于昨日在小非农数据公布之前,行情就开始了提前预演,一度拉升触及1206高点,所以时琪认为在今晚非农数据公布之前,行情会依旧走震荡。但是时琪预测今晚非农行情极大可能利好黄金,如果今晚非农利好黄金,也由于昨日在小非农公布提前走出一波行情,所以今晚非农的空间可能不会太大。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4小时探高布林道上轨收口承压至中轨附近。短线震荡格调未改变,而昨天虽然有一波冲高空间。但回测的空间也比较大,几乎是尽数回吐,尾盘收平的格调,区间拉锯当中,拉锯是为了整理指标走出单边趋势,目前短线方向还不明显。估计要到下周。短线还是看震荡思路。小时图启稳在1196上方反弹收复失地,日内短线而言,不跌破1196前暂时以多为主。博弈日线进一步收阳上升。支撑在1198-1200。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1200-1202空单进场,止损1204点位,止盈目标1196-1199。

 

  策略二:1198-1200多单进场,止损1194点位,止盈目标1204-1206。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空单解套:在1190附近的空单,目前套的不是很深,等回调及时出局,千万不能抗单。在1180附近的空单朋友,处于中位的情况比较多,建议不要盲目的去砍单,首先你要看你的资金是否有足够的抗风险能力,如果不能的话,后市有回调逐步解锁出局,同等仓位反手做空来进行解套。

  多单解套:在1205上方的多单,这目前还不是很严重,相信很多投资者朋友已经被扫了损,资金大的人也在扛单,时琪在给客户分析对于指导实仓的朋友也分析过今天会走出过山车行情,我相信周四晚上有大部分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乐时琪实盘为准!投资者在1205附近做了多单,但是你不要慌,目前套的点位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乐时琪实盘为准!还不是很深,对于时琪老师来说这都不算被套,只要你能找到时琪老师,我不能说完美的帮你解套,但是我可以帮你把损失降到最小甚至保本获利出局,只要你相信我,我将为你排忧解难定将辅助你出局。

 

  乐时琪-个人寄语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