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尚骞逸:9.7临近非农 下跌走势吹起,晚间非农将如何改势?

[2018-09-07 16:33:5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尚骞逸:9.7临近非农 下跌走势吹起,晚间非农将如何改势?

 

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儿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头寸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消耗自己的精力,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即时的规避,相见即是缘分,有兴趣也可V言w3056109824骞逸实时分析,希望骞逸的文章能够让各位自非农宴盈利。

 

图片7.10_副本_副本.png

 

 

消息面回顾:美元暂时强势,黄金必将迎难而上

 

黄金4月份自1365开跌以来,黄金似乎失去了避险功能,屡次避险升温黄金不涨反跌,而眼下黄金似乎失去了价值,当投资者们处于避险情绪中时,黄金不再被视为传统的避险资产,不过这种情况将不会继续持续太久。目前在避险天堂的争夺战中,不要太过急着排除黄金。

 

目前也由于贸易紧张局势、新兴市场动荡和土耳其金融危机,投资者纷纷转向美元,黄金已跌至2017年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并可能连续第五个月下跌。美联储的强硬立场和美国股市的持续上扬也提振了美元,目前已接近14个月高位。而目前美国政府债务自2007年以来增加了两倍多,而减税和新的联邦支出刺激了预算赤字。国会预算办公室预计,到2020年,预算赤字将达到1万亿美元。随着美联储缩减国债持有量,美国国债销售量已升至2009年经济衰退结束后的最高水平。

 

骞逸认为一旦投资者开始将目光从美国经济的相对强势转移到其他国家,更多地关注美国的独立实力,以及是否愿意成为一个资产负债表像美国一样混乱的经济体的债权人,黄金将会重拾吸引力,黄金也将开启大涨,冲击1400也并非不可能,只是时间框架上的问题。

 

QQ截图20180907111345_副本.png

逸谈回顾:

 

黄金,周四金价出现大起大落,美盘公布“小非农”ADP数据远不及预期,美元走软一度处于95关口下方,黄金则受提振反弹至1206的高点,不过在随后的一系列经济数据公布,金价快速回落至日内起涨点1196附近,尾盘价格反弹,收于1200下方,日线录得长上影线的倒垂形态。

 

骞逸昨日在非农其前夕,抓住黄金一波暴涨走势多单稳健盈利,细心的分析加上客户的信任才会有这二十手数的单子,晚间非农数据公布后,黄金遭遇滑铁卢,再次光顾千二,空单盈利已是必然,把握住点位变动比什么都重要。

 

下载_副本.png

 

 

骞逸:9.7出现下跌 非农将近将怎样改势?

 

技术面上,黄金一根阳柱收盘,周四开盘之后,黄金维持一种横盘震荡,直到欧盘开始前附近黄金跌到昨日最低点1195.49,非农前夕开始反弹破出千二到1206.28,非农效果明显后市到昨日最高点1206.88,但后劲不足,开始回撤到1196附近,整体来说,昨日黄金价格再次围绕1200关口维持在1196-1206上下波幅。今日从日线图上看,K线继续调整于布林带中轨一线,布林带持续缩口,短周期MA5和MA10死叉后平行运行于1200上下位置,下方布林带中轨于1195一线位置形成关键支撑,上方尚骞逸个人建议关注1205压力位即可,日内继续以区间震荡波幅对待。

 

QQ截图20180907112536_副本.png

4小时线上,主图k线在布林带中轨和上轨区间,靠近上轨,MA5均线自和中轨在96一线交金叉之后,平行运行,短周期MA5和MA10交叉金叉上行至1202位置形成黄金短线多空争夺点,KDJ在50以上交死叉后平行运行,短期难以看出暴涨暴跌的势头,骞逸认为,今日过1202则上看1206,反之承压下方将继续测试1198上下位置;

 

  骞逸有道:黄金在连续的走势之下,进一步将尚骞逸对于黄金将维持震荡这一观点进行正确论证;而直至昨日,黄金价格盘中再度企稳1195后冲击1206承压回撤,基本上是围绕1200上下波动,那么对于这种行情,没有太多分析必要性,高位做空、低位做多才是主旋律;而今日晚间将公布美国9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和失业率,在往常情况下尚骞逸认为这个需要去关注,但是9月份的重头戏在月中的美联储会议纪要,那么今日的非农数据只能算是开胃菜,分析师尚骞逸认为其影响力将有限,不足以打破黄金的区间震荡走势,维持上下调整的概率依然很大;所以今日操作继续以压力位和支撑位采取高空低多即可,严格设置好止损止盈以及仓位控制,实盘指导严格按照骞逸盘中实时提示操作;

 

黄金操作点位

 

骞逸多单策略:如果回踩1196-1198附近则跟进多单,止损1192,目标1207-1208;

 

  骞逸空单策略:如果反弹1206附近则跟进空单,止损1210,目标1200。

 

迎战非农行情,你将何去何从?

 

骞逸做了好多年分析师,也是看多了好多人的实例,有人欢喜有人愁,我想了很多,但总觉得必须写下来,第一是想帮到别人,其次是想有一天自己看到,能提醒自己不忘初心!这一行,接触过什么都不懂的投资新手,接触过行家,接触过骗子,接触过同行。我就在想这么多的人最后都是亏得一塌糊涂走的,那问题到底在哪里?

 

每一次非农,有多少客户看到这个两个字是满脑子机会,有多少客户看到是满脑子惆怅。这两个字对我来说。是对我整个行业的担心。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炒作这个词出现了。我一直以为他只会出现在娱.乐圈。只会出现在商业线,没想到,我的行业也沦陷了。

  

整个圈子在渐渐的陷入一个泥潭,越陷越深。一些老的客户应该感触特别深,市场是对非农的宣传越来越大。越来越夸大!其实,在几年前,在大家眼里非农只不过是一次很普通的消息面而已。非农只不过是美国非农就业率一个数据而已。行情会因为这个数据短时间波动一下。抓住机会会有一次不小的收获。慢慢的有很多平台抓住这个词,不断的渲染,宣传,让很多新的客户以为这个非农是一次难得的机会,纷纷着急把钱投入市场。然后呢。亏的一塌糊涂。这就是炒作。无良的炒作。我也很无奈。因为非农确实是一次不错的机会。但是不应该把他当做一个噱头去这样炒作。

 

市场上客户有投资需求。很正常,我们做为分析师应该正确的引导他们,认清市场,不要盲目的操作。大家都是辛苦挣来的真金白银,随随便便忽悠人家来操作亏了钱,各位,问一句,良心上过的去么。作为同行,我很清楚你们,挣得少么?缺钱么?为什么连五六万的小客户都不放过?你要知道他们的五六万对你来说可能才一个月工资,对他们来说却是攒了很久的血汗钱。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我希望各位能穷极所学,帮助客户赚钱的同时,获取自己的利益。有些平台你们赚手续费,客户亏损你们赚钱,客户赚钱你们也赚钱。为什么不能认真的对待每一个客户。

 

哪怕是很小的客户,五六万的客户你们随便丢在群里不管,客户自己操作很难把握点位,你们一句满仓搞,大胆做。知道么?他们一单可能爆仓,要面对的压力不是你们能体会的,我最近遇到一个客户真的是很辛苦很辛苦,10W辛苦钱攒了多少年,被你们诱惑过去,短短几天就亏的所剩无几,找到我的时候只能做一手的资金量,你让我怎么办,补仓的机会都没有。看着客户给我说的辛酸死了。你们真的不配当一个分析师,因为你已经失去了最基本的职业道德。客户喊你们老师的时候你们不觉得愧疚么?

 

我们虽然不是教书育人。但是要对的起自己的责任。把别人的钱当做数字,装满自己的荷包,合适么?你们诱惑客户的时候怎么说的?“我一定带你翻仓!放心吧”翻仓你自己心里不清楚么?有多难你自己心里不清楚么?为什么要做这样的承诺?满仓搞是我们最忌讳的东西,你们为了交易量这么做心里虚么?有陪客户熬夜么?有多少客户抱怨他前一个老师过了10点,一句带好止损过夜吧!然后就去睡了。你知道那个时候客户的心情么?冰凉冰凉的啊。你走了他一直盯着盘面不知所措你知道那种感觉么?  

 

2010798514042_副本.jpg

尚且不足:每个人对生命有不同的期望,有些人是为了自己,有些人是为了满足别人,但从来没有人能够保证,这些期望何时可以达成,如果期望真的无法达成,那是否该坚持下去呢?也许期望会带来痛苦,但正因为有所期望,多痛苦我们都可以熬过去,所以即使多害怕失望,都没怕痛,也不可以失去期待。莎士比亚曾讲过:期待是唯一能够医治苦难的药物。所以不要轻言放弃自己所期待的,尽管会走弯路,也会不要放弃,就像迷失的船只总能找到避港的灯塔。骞逸愿意做你迷失市场的灯塔,免你市场随风漂泊。

 

撰文/尚骞逸 企鹅1094208475 V言w305610982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