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沈初澄:晚间非农前夕预测,9.7利空还是利多?

[2018-09-07 17:55:59] 来源:13227186513 编辑:沈初澄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沈初澄:晚间非农前夕预测,9.7利空还是利多?
  
  【国际黄金消息面】
  
  在北京时间9月6日本周四晚八点十五,美国方面公布了8月份的ADP就业人数。根据数据显示,美国在8月新增就业16.3万人,比预期和前值要低。此数据公布以后,美元下跌,黄金短时间突破1204一线,后又被打压下来,可以看出这一波多头借势失败,多空又重现胶着。
  
  【晚间黄金行情分析】
  
  目前黄金从技术分析上看,四小时分析图面上看MA5日均线向下低头即将与10日线形成死叉,布林带依旧缩口,上轨阻力1204,下轨支撑1189,中轨支撑1196,MACD指标快慢线重又逼近零轴,尝试形成一个死叉,红色动能柱开始收量,现在美指是94.944,今日午间美指一直测试95支撑,在美元突破95一线黄金价格并没有上去而是经过一个同样的跌落,说明黄金今日可能会出现一次大的跌落,具体要等到非农数据的出现,若是非农数据利空黄金,那么初澄预测黄金价格将会重新测试72一线。
  
  【非农前夕作战战略】
  
  黄金回踩1198一线不破轻仓多单进场,目标1204,止损三个点。
  
  黄金破位1206一线空单追起,目标1192,止损四个点。
  
  【初澄寄语】
  
  海明威说过:优于别人,并不高贵,真正的高贵应该是优于过去的自己。放在投资里同样如此,昨天的成败不能决定未来的成败,结果固然重要,可过程更重要,哪怕最后死在路上,太看重结果,往往得不到结果。我是沈初澄,鸡汤或许能令你短暂释怀不满和不愉快,但是毒鸡汤或许更令人触目惊心更加有深刻的意义,我这里没有太华丽的一夜翻仓暴富的洗脑神文,只有稳健踏实的技术分析策略,无论生活还是投资,往前走,并不是在求追自由,而是习惯不自由。
  
  撰文/沈初澄【v:13227186513;q:3316728019】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