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9.7黄金后续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黄金非农风暴倒计时

[2018-09-07 18:47:23]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有些人,你以为可以一直见面的,有些行情,你以为可以一直继续的。然后也许就在你转身的那个刹那,有些人你永远也见不到了,有些行情永远不会继续了。当太阳落下又升起来的时候,一切都变了。市场永远不变的就是变,k线变化的速度比变脸还要快,而你我要学会适应这样的节奏!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四冲高回落收平,非农之前短线走得显谨慎。亚盘回踩1195.60低点守稳,欧美盘回升冲高,触及1206.70高点后承压回落,重新回到亚盘起涨点附近1196.最终收盘

  有些人,你以为可以一直见面的,有些行情,你以为可以一直继续的。然后也许就在你转身的那个刹那,有些人你永远也见不到了,有些行情永远不会继续了。当太阳落下又升起来的时候,一切都变了。市场永远不变的就是变,k线变化的速度比变脸还要快,而你我要学会适应这样的节奏!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四冲高回落收平,非农之前短线走得显谨慎。亚盘回踩1195.60低点守稳,欧美盘回升冲高,触及1206.70高点后承压回落,重新回到亚盘起涨点附近1196.最终收盘在1200。中性位置收盘。

  时琪日内走势提前分析:日图小阳带有上影线。K线收得不算强势,还是留出了较大悬念,而收盘得位置也偏中性,使得今日非农偏震荡一些,往上有阻力,往下有支撑,结合周线和月线来看,中期盘底思路没改变,在未二次跌穿1160前。时琪认为,至少这个思路不会调整,那么今天非农的影响只是短线的局部影响,在昨天小非农数据和ADP公布后,从整体行情来看,在行情没有跌破1196是利多冲高并且收盘在1207上方,本周可能空间不大,但是下周的反转力度就会加强,重点是K线结构的转变,使得下周趋势更明朗一些,毕竟本周截止目前也就是一个震荡。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特朗普将贸易战火烧至日本

  据CNBC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向华尔街日报的一名专栏记者表示,下一步将把矛头对准与日本的贸易。《华尔街日报》专栏作家弗里曼周四(9月6日)撰文称收到总统的电话,在电话谈话中特朗普“描述了他与日本领导人的良好关系”,但接着又说:“一旦我告诉他们要付出怎样的代价,这一关系就会结束。”弗里曼称,特朗普总统在通话中“仍然非常专注于消除与美国贸易伙伴的贸易逆差” 。在时琪看来,全球贸易风波中,日本似乎一直都不在旋涡中,但在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即将敲定之际,美国可能会将日本拉下水。美国商务部本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因出口持续下滑、进口增加,美国连续两个月出现贸易逆差扩大,7月美国贸易帐逆差501亿美元,为五个月最大逆差规模。日本对美国也存在数额庞大的贸易顺差,这是特朗普最讨厌看到的。

  时琪后市展望:

  九月加息在即美元下行突破的概率不高,黄金就目前局势而言亚欧盘呈窄幅震荡局面晚间非农必有大行情,周四我们可以看到亚欧盘有一个冲高提前走完ADP预期,晚间ADP如期利多黄金波动不大,晚间初请利空后黄金急跌至1196一线开始反弹黄金目前多头还是有上行空间黄金支撑位不断上移,所以说今日亚欧盘我们在1200位置做多单的话目标可以看到1206附近,当然这个时间点不能徘徊的过长,如果一直持续到震荡在1205点位附近我们可以考虑先出局稳健斩获4美金利润带回落再次多单进场,若亚欧盘黄金冲高的情况不理想我们先观望,关于晚间非农具体进场点位可以咨询时琪老师。就面对今晚非农而言时琪老师是坚定看多的今日不宜空单介入,离晚间非农来袭我们还有几个小时的时间容我们布局中长线,对于中长线布局多单目前时琪老师对黄金多头还是看好的若能成功突破1215一线非农成功利多后则黄金后市可看向1230。今日是黄金的中长线布局的最后机会。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4小时探高布林道上轨收口承压至中轨附近。短线震荡格调未改变,而昨天虽然有一波冲高空间。但回测的空间也比较大,几乎是尽数回吐,尾盘收平的格调,区间拉锯当中,拉锯是为了整理指标走出单边趋势,目前短线方向还不明显。估计要到下周。短线还是看震荡思路。小时图启稳在1196上方反弹收复失地,日内短线而言,不跌破1196前暂时以多为主。博弈日线进一步收阳上升。支撑在1198-1200。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1200-1202空单进场,止损1204点位,止盈目标1196-1199。

  策略二:1198-1200多单进场,止损1194点位,止盈目标1204-1206。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1、长线解套。投资者看准了大趋势(比如行情看涨),单子套在小趋势(行情走出一波下探),可以先止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再进这样可以赚取一段差价,同样可以获取大趋势的利润,减小小趋势带来的爆仓危险。

  2、短线解套。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3、轻仓解套(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套。

  乐时琪-个人寄语

  等待,并非执拗,而交易,亦不是频繁操作。心中有方向便是利润,节奏的火车一直在前行,到站也只不过停顿几分钟,跟不上只是无缘,跟上也荣辱不惊,当盈利已成常事,回首向往,不过是举手投足之间。缘聚于此,遇到时琪之前,可能你是亏损的,遇到我之后,半年后你将忘却亏损,面对盈利荣辱不惊、习以为常,这就是属于我的节奏。

​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