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潘玥钒;9.7黄金操作建议,美盘黄金行情走势解析

[2018-09-07 19:32:08] 来源:自创 编辑:潘玥钒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潘玥钒;9.7黄金操作建议,美盘黄金行情走势解析
 前言

    市场上的行情变化莫测,当一投资出现的亏损达到预定数额时,及时斩仓出局,以避免形成更大的亏损。其目的就在于投资失误时把损失限定在较小的范围内。投资与赌博的一个重要区别就在于前者可通过止损把损失限制在一定的范围之内,同时又能够最大限度地获取成功的报酬,换言之,止损使得以较小代价博取较大利益成为可能。市场中无数血的事实表明,一次意外的投资错误足以致命,但止损能帮助投资者化险为夷。

    潘玥钒【市场解读】

    欧盘不破1198,我们伺机布局多单!

    黄金,隔日上破阻力1202之后上行动能稍退,欧美盘下行受前日低点1195支撑,ADP小非农公布利多,随后当周初请数据公布利空,与多空市场对冲,尾盘1200附近修正收盘!目前继续持有1200多单守低点1196看涨不变,今天焦点必定是大非农数据,根据目前市场预期利多的可能性较大,今晚注定又是一个不眠之夜了。

    黄金四小时级别突破下跌趋势线,并且在今天回踩确认,如果回踩确认结束时还没有跌破1198的关键支撑位置,多头反弹走势确立,上方第一压力位是昨日高点1208附近。只要站稳1198上,加之今晚大非农的助攻,突破日线前高1214之日可待!从一小时来看,亚盘小幅冲高后,一直在黄金分割线0.618附近进行盘整,5日间均线有向上勾头的迹象,MACD放量有所减弱,从美指方面来看,美元一直处于布林带中轨压制之下,上方95附近阻力压制有效,久园预计黄金还会迎来一波反弹,力度就要看晚间的非农能不能改变黄金的走势了,据此白盘先做多单,久园建议1200-01一线继续做多单为主,上方关注阻力目标1208-14即可!

    晚间一月一次的非农,在操作的时间应该注意些什么呢?在大行情里,盈利和亏损肯定是会各有比例的,最终决定你的结果又是什么原因呢?久园认为有必要在大行情来临之前跟你们总结下大行情来临前应该注意哪些?

    潘玥钒【 大行情下为什么总是亏损?】

    目前市场肯定很多人都是亏损的,亏损几万、几十万甚至上百万都有,但是亏损了这么多,你有没有总结亏损的原因呢?我之前也说了一些,根据每个客户亏损久园总结了一下,其实操作亏损无非就是几种原因:

    1、做单不喜欢带止损:

    其实对于止损,这个东西真的是没有一个人愿意带,因为只要带上止损,单子就有被扫的风险,但是总是有人抱有侥幸心理,认为行情还会在反弹或回落,不带止损硬抗着来挽回损失。其实大家有没有想过不带止损,就有单子被套的风险,而一旦被套那就离爆仓不远了。其实止损带着肯定是为了避免行情反转而做的一种错失,避免看错行情之后,亏损的更多。

    2、做单都是重仓或满仓操作:

    其实做投资都有是有风险的,这个只要是做投资的朋友都知道,但是如果你总是重仓或者满仓操作,那风险会更大,可能做了十单,赚了九单,但是就是那么一单的亏损,可能会亏的你连着本金一起亏进去。我们操作就是需要控制好风险,稳健盈利,而不是这样盲目的胡乱操作,而亏损的一塌糊涂。

    3、没有跟对一个专业的老师

    目前市场上真的是鱼龙混杂,很多市场上业务员真的是很多,希望各位投资者能在这样的环境中擦亮双眼。每个老师都有自己的一套分析方法,操作就要知道为什么要这样过操作,止盈的目标在那里,操作上跟老师有一定的默契肯定能跟好的把握利润。一个人能走多远,跟对人很重要。

    玥钒寄语

    文/潘玥钒 官微:YLY144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