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汪启恒:美兑加暴跌!9.12黄金操作建议

[2018-09-12 12:03:38] 来源: 编辑:汪启恒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汪启恒:美兑加暴跌!9.12黄金操作建议

汪启恒:美兑加暴跌!9.12黄金操作建议

转眼间,一周又过去了一半,这几天行情波动不大,但还是有很多地方可以进行短线的操作,不知道各位投资者朋友有没有抓住机遇,短线操作落袋为安的挣到一笔呢?启恒薇wqiheng这边也是,身边的投资朋友只小小的挣了几个点,刚够周末跟家人吃个午饭。这样寡淡的行情启恒盯着也甚是疲惫。希望接下来使得行情会有意思一点。

 15311479986893269.jpg

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最新的消息面:周二(9月11日)美国和加拿大重新恢复Nafta(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谈判。据外媒援引两名直接了解加拿大谈判策略的信源称,加拿大准备好允许美国奶制品“有限进入”该国乳业市场。作为妥协的“回报”,加拿大希望美国可以让步,不要删除现有协议第19章的争端解决机制。同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表示,美加贸易对话进展顺利,加拿大非常希望与美国达成贸易协议。负责本次谈判的加拿大外长Chrystia Freeland走出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后表示,两国谈判“强度极大”,但氛围友好,双方都在周末“进行了大量思考”,这是一个“非常有生产力的会议”。美元兑加元下跌近100点,一度跌近0.9%,刷新9月3日以来低点至1.3043。

 9.12.png

从黄金4小时看,布林带呈现紧喇叭状且逐渐表现出缩口喇叭,K线也由前期分布于布林带中轨以下开始逐渐接近中轨。下轨被一根大阳线强行突破,并在后市触底收阳走高。下轨被突破,K线连阳上收,受上方阻力1200的压力回落1196,所以,今日的思路我们重点关注1200-1203附近关键压力。

从1小时看,经过昨晚1190的虚破后探底回升,K线完全分布于布林带中轨以上,大概率迎来回撤修正。关注1190-1187一线的支撑。布林带表现出开口喇叭状,下方空间较大,我们不能猜测底部。中期来讲依然是空头主导,下方缺乏明显的底部反转信号,启恒建议抄底的朋友一定要谨慎操作。

启恒总结:今日我们重点关注1200-1203附近的压力,找机会做空,继续关注1190-1187一线

1493NL40KF-19315.jpg 

商海沉浮,观点具有时效性,启恒(V/wqiheng)始终期待有缘的你前来共同寻金问道。

 

文/汪启恒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