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谢星灿:9月12日午间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你准备好了吗?

[2018-09-12 12:28:5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为何暴跌暴涨?除了技术面1190支撑上涨之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英国脱欧消息的刺激更加导致黄金上涨迅速。黄金上涨的同时,英镑/美元短线大幅拉升逾100点,攻破1.30,最高升至1.3051。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巴尼耶最新表示,在6-8周达成脱欧协议是现实的,这令市场乐观情绪迅速抬头。随着英镑攀升,美元指数则跌至95.02,险些跌破95关口。对于美元前景,有机构指出,美元指数被严重高估,且已处于超买状态,一旦出现回调,美元很可能出现闪崩。美元的下跌对黄金构成了一定的支撑。

  

  从本周开盘来看,黄金市场窄幅波动,多空两大阵营针锋相对,导致黄金一直在1200关口下方徘徊。即使是美元走低也没有打破黄金市场的“平静”状态,当前金市缺乏引发大行情的催化剂。英国脱欧方面再传好消息,引发英镑短线跳涨,美元则因此受到重压,险些跌破95关口。

  

  技术面上看,日线上看,黄金反弹受限于10日均线,日图布林通道缩口向下,K线价格反弹受限于中轨*1196-1198区域,趋向下轨发展,下轨支撑位于1180区域,MACD双线于0轴下方金叉,红柱动能缩量,KDJ及RSI指标保持向下发散,整体日图黄金空头趋势占优;四小时布林带收窄,K线整理于布林带下轨及中轨之间,短周期均线粘合,短期黄金预计会扩大整理区间,下方继续1188一线支撑,目前四小时线布林带通道走势也比较平缓,均线MA5与MA10有形成金叉迹象,但上方布林带中轨1198-1199已然形成明显压力,所以日内上行则需要关注这一线阻力带。

  

  综合来看:日内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198-1200阻力,下方关注1188一线支撑。

  

  操作建议:

  

  反弹1198-1202附近空,默认止损,目标看1193破位减仓看1188

  

  回撤1191附近短多,损1187,目标看1196-1198

  

  做投资,看文章,不仅仅是看行情分析和操作建议,行情是瞬息万变的,大部分文章从分析到写完发出来是具滞后性和时效性的,具体操作还是要以实盘实时点位为主,而且投资资金量不一样,做单的手法也会有不同。因此看文章重点要做的是学习,要了解为什么此时行情要这样分析,操作思路要如此确定。以便结合自己在实际操作中借鉴融合从而形成自己的操作方法,从而不再依赖别人,自己会操盘!

   文/谢星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