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王渊哲:9.12黄金走势分析,重点关注1190支撑区域

[2018-09-12 13:23:5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9.12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9.12近期有哪些消息面会影响黄金走势?9.12低位空单如何解套?锁仓如何解套?黄金短线怎么操作?9.12黄金中线、中长线如何布局?9.12周三黄金会涨吗?黄金后市会破1200吗?9.12黄金下方支撑在哪里?

  自古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步步摧,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进退自如,方稳操胜券,百转千回,日月更替,尊重趋势,内修心,外修行,路漫漫其修远兮,若想有所收获,必先予之,而后才能取之.

2DEF2242BB82402E6B236F3255501236.jpg

  9月11日(周二)黄金探底回升,最低1187.58,最高1199.43,收报于1198.4,涨幅0.23%。

 

  黄金上演过山车行情,盘中剧烈震荡,一定跌破1190关口后逆势上涨,逼近1200关口。美国8月NFIB中小企业乐观程度指数108.8%,达到纪录高点。以及美国7月JOLTS职位空缺创新高,自主离职率17年最高。以及市场对于美联储9月加息的预期,使得美元盘盘中大幅的走高,承压黄金跌破1190的关口。但是在美盘时段,美加贸易谈判传出利好消息。加拿大将在奶制品问题上做出让步,准备允许美国奶制品“有限入”该国乳业行业。作为妥协回报,加拿大希望美国也可以让步,不要删除现有协议第19章的争端解决机制。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表示,将达成一份好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美国总统特朗普同时也表示,与加拿大达成贸易协议是好的。美加贸易谈判的转机使得市场风险情绪向好,支撑金价从1190下方反弹强势回升,金价一度逼近1200关口。

 

  但是根据黄金ETF数据显示,全球最大的黄金ETF持仓减少了0.26吨,至745.18吨,创2016年2月20日以来新低。

1536722617(1).png

  黄金日K线收一根带长下影线阳线,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4小时图布林线基本走平,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KD指标在跌金叉背离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可能。日内继续关注1190区域的强支撑区域,金价在1190区域形成明显的看涨形态后参与多头,防守1185,上看1198,1205

 

  黄金策略:1190区域做多,止损1185,目标1198,1205(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王渊哲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市场中的行情分为很多种,震荡行情跟单边行情这些都是普遍行情,至于那些基本形态,操盘技巧,都是根据技术指标衍生出来的分析行情的方法,通过更好的辨认行情下一步是上涨下跌还是反弹反转,当你分不清楚行情是假突破还是真反转,这些技术指标就起到了实际作用,实践与理论相结合,才能实现辩证统一的结果,我常说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的,而是循序渐进的过程,如果你急于求成,结果只能是适得其反。

 

  做投资不要想着一单两单就能暴富,不要有读博的想法,只要看你长期下来是盈利状况。就证明你已经成功了一大半,想要在这个投资市场上盈利就不会艰难。没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想做的人。亏损似乎已经成为了家常便饭,也许你觉得你并没有损失什么,请你看看你现在仓位的资金。还剩多少?都好好想想吧,若真的不甘心请你学会改变,你与我相遇,我相信这就是最好的安排。

1.1 (55).jpg

  渊哲16字交易方针请永远铭记:多看少动,周期转换,顺势,轻仓,止损,扩利。

 

  文/王渊哲/レ亻言:kz1338(抠抠:775193615)(弓重号:KDJ1335)实盘指导一对一,教你如何正确交易,认知市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