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谢星灿:9.13午间独家策略 黄金原油解套

[2018-09-13 13:26:0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市场不能改变,但是交易可以,看待趋势的眼光,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交易会有怎样的走向,优秀的交易者并非与生俱来带着光环,只是在交易的选择上,都对自己有所要求,不因臆想而散漫固执,不因辛苦而放弃追求。

  

  昨晚,随着美国政府提议与北京方面进行新一轮贸易谈判,中美贸易紧张局势有所缓和,美元大幅下挫,触及94.73的低位,黄金借此反弹,重新站上1200上方,最高上探1208.4,短线方面,多头重新占据了主动。

  

  震荡,似乎成了近期金市的主旋律,上下十几美金的行情已经持续了半月之久,有时候你会怀念单边的激情,但是,我们要明白的是,市场选择的方向永远是正确面,跟随,是唯一的选择。

  

  日线,再次收出长下影线的阳线,可以看出市场仍然处于选择方向的过程,无论多空态度其实都不是很坚决,而一些消息面的刺激可能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总体来看,反弹至1214的调整还没有结束,但是目前多头已经有所起势,至少还有继续向上的动能。

  

  金价,早间小幅上探1207后,目前回落至1204一线,虽然有所回撤,但是幅度不大,从价格走势的结构来看,回撤的力度比上涨的力度要小的多,整体多头动力依旧较强,1201/02是非农后下跌的起点位置,这里也成为今天新的支撑所在,今天回落之后跟随一次多单。

  

  那么后市现货黄金走势如何?空单被套怎么办?

  

  从4小时图看,黄金连阴震荡下挫,一根单阳就全部收复了失地,下行吃力收复快。看上去弱势,但也能快速的收复,日内短线震荡为前,趋势为后。进场点位比趋势更加关键。

  

  从目前局部的位置来看,往上1208-1214高点还有一段压力。往下1188-1182则是支撑同样还有一定距离,即使触碰上破或者下破,但是日内的空间就是10美元左右,所以破位后仍缺少延续量能,就像昨天一样的,下破了1190小幅新低就反抽收复。

  

  不过仍未站稳1203上方,暂时看强不强,亚欧盘仍会伴随下探,美盘再反攻,由此循环等待打破。那么依悦建议上方重点关注1204-1206阻力,下方重点关注先看到1198顶底转换位置的突破情况。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206-1210空单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1201,破位下看1196

  

  2、回调1198-1200多单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1204

  

  被套单的朋友,我说的再好,你抓不住点位也没办法,那你可以找到了悦悦,我不会承诺说你这个单子我马上就能帮你解开,一根绳子缠住了都要时间去解,更何况是单子呢,必须根据行情时间来解开。

  

  当行情到来,我可以实时提示你,在这个市场这么多年,我看多了因为没有把握机会而后悔的,也看多了因为犹豫错过点位的,你别急,单子套了,不要紧,人是活的呀,只要你需要,我就在。

  

  文/谢星灿   V亻言:xincanlicai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