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9.13黄金后市行情走势分析,黄金虽破千二但空未灭

[2018-09-13 18:38:29]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十年沉浮,初心不改。眼光独特捕捉市场必得利润,珍惜投资朋友的每一滴血与汗!——我是乐时琪,一名用心做分析的黄金时评人!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三低位回升收高,周初经过两个交易日的整理,昨日还算走出了一定空间。因非美货币的反弹,美元承压,提振金价上涨,昨日回踩1192.20守住回稳上升,当然亚欧盘也是长时间的整理蓄势,美盘一波发力触及1208高位,将区间上移,并且收盘在高位,日图收盘中阳线。



  时琪日内走势提前分析:日线经过

  十年沉浮,初心不改。眼光独特捕捉市场必得利润,珍惜投资朋友的每一滴血与汗!——我是乐时琪,一名用心做分析的黄金时评人!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三低位回升收高,周初经过两个交易日的整理,昨日还算走出了一定空间。因非美货币的反弹,美元承压,提振金价上涨,昨日回踩1192.20守住回稳上升,当然亚欧盘也是长时间的整理蓄势,美盘一波发力触及1208高位,将区间上移,并且收盘在高位,日图收盘中阳线。

 

  时琪日内走势提前分析:日线经过低位十字K线的震荡洗盘蓄势,转阳线收复部分失地,昨日收在高位,短线走强,配合大周期的盘底,本周1187.70低点可能就是二次下探的低点了,由于空间下探小,横盘时间长,以整理代替了下探,均线系统凌乱纠缠。处于趋势前的震荡蓄势,介于日线转阳并收复1203高点,打破了周初的弱势震荡,今明两日主要看震荡上升,博弈周线收高。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中美贸易方面,据新华社今晚报道,世界贸易组织11日向成员提供的文件显示,由于美方没有采取实质行动纠正其对华产品实施的多项违规反倾销措施,中方已向世贸组织申请授权对美实施每年约70亿美元的贸易报复。

 

  根据世贸组织规则,在中方提出贸易报复授权请求后,如果美方未就报复程度提出反对,世贸组织争端解决机构则应在合理期限结束后30天内(即9月21日前),给予中方报复授权。

  现货黄金周三(9月12日)止跌反弹,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02.51美元/盎司,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3:14-23:17四分钟内成交量为10667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13亿美元;巨量买盘推升下,金价V型反弹,重返1200关口上方。美元周三下跌,美元已跌破95关口。日内公布的8月份美国生产者通胀指数PPI低于预期,意外录得下滑,主要因食品价格和贸易服务价格下降抵消能源产品价格上涨所致。

 

  时琪金市展望:

 

  时琪认为目前黄金仍处于滞涨,因市场观察贸易摩擦方面的进展。不过,周三中美贸易谈判有向好的迹象,美元因此也受到一定的压制。但美元的走强始终是黄金的负面因素,不过,金价在下跌至低位后逢低抄底迹象明显,近期并没有创出新低。周三黄金重返千二大关之后,无疑提振了多头的信心,但此前均多次在此关口得而复失,此番能否企稳还是未知数。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4小时整理后一根大阳线拉升,突破了1214与1207高点的连线趋势线的压制,今日强势延续,稍微回踩还会进一步走高,不能过山车的回落,不然还会走成震荡。目前K线收强,先看延续上涨。博弈强势续涨。再去触碰1214的话,后面有突破的希望,虽然今天不一定能破,但只要多触碰几次。突破的机率就会加大,今日支撑在1202-1203一带,此位是多点,本身空间就小,强势的话回踩不指望太深,回踩太深若到1200下方,短线反复的格调就未改变。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1206空单进场,止损1210点位,止盈目标1200。

 

  策略二:1202-1203多单进场,止损1198点位,止盈目标1210-1212。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1、对于1200-1195附近被套的空单,以目前的行情来看,你们的点位套的不是很多,还是有机会解出来的。1208是一个关键的阻力位,如果不破1208黄金还会有回调的空间,我们要抓住这一波回调行情,在低位1208-1205附近做一个空单,等待行情回调1196-1198附近关键支撑获利出局,以减少下方空单带来的损失。然后在1196-1198附近关键支撑位补仓多单,等待反弹高位获利出局。

  2、对于1195-1190附近被套的空单,你们很不幸,黄金反弹千二上方,点位套得较深,但行情不会一直往上冲,应该会回调一点,现在要做到就是等待行情回调,减仓或小损出局。同时在1196-1198附近关键支撑位顺势补仓多单,等待反弹高位获利出局。上方多单获利了,整体的损失也就减少了。

 

  乐时琪-个人寄语

 

  没有目标而生活,恰如没有罗盘而航行,没有计划的出行,犹如没有方向的流浪,丢了资金要赚回来,丢了的自己,要记得捡回来……没有那么多拾金不昧的英雄,只有更多不在大意的自我,别人捡到的是财富,而自己丢的是教训,人生总有赶不上的航班,投资哪有那么多准点的起飞?有人说,人生就是一个沉淀的过程,不断经历一些事情以后又不断地忘却,留下的就是自己最后拥有的东西。世界上有两个词:一个叫用心,一个叫执着。用心的人改变自己,执着的人改变命运。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