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9.14黄金后市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操作策略,黄金解套

[2018-09-13 22:40:33]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没有目标而生活,恰如没有罗盘而航行,没有计划的出行,犹如没有方向的流浪,丢了资金要赚回来,丢了的自己,要记得捡回来……没有那么多拾金不昧的英雄,只有更多不在大意的自我,别人捡到的是财富,而自己丢的是教训,人生总有赶不上的航班,投资哪有那么多准点的起飞?有人说,人生就是一个沉淀的过程,不断经历一些事情以后又不断地忘却,留下的就是自己最后拥有的东西。世界上有两个词:一个叫用心,一个叫执着。用心的人改变自己,执着的人改变命运。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没有目标而生活,恰如没有罗盘而航行,没有计划的出行,犹如没有方向的流浪,丢了资金要赚回来,丢了的自己,要记得捡回来……没有那么多拾金不昧的英雄,只有更多不在大意的自我,别人捡到的是财富,而自己丢的是教训,人生总有赶不上的航班,投资哪有那么多准点的起飞?有人说,人生就是一个沉淀的过程,不断经历一些事情以后又不断地忘却,留下的就是自己最后拥有的东西。世界上有两个词:一个叫用心,一个叫执着。用心的人改变自己,执着的人改变命运。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三低位回升收高,周初经过两个交易日的整理,昨日还算走出了一定空间。因非美货币的反弹,美元承压,提振金价上涨,昨日回踩1192.20守住回稳上升,当然亚欧盘也是长时间的整理蓄势,美盘一波发力触及1208高位,将区间上移,并且收盘在高位,日图收盘中阳线。

  时琪日内走势提前分析:日线经过低位十字K线的震荡洗盘蓄势,转阳线收复部分失地,昨日收在高位,短线走强,配合大周期的盘底,本周1187.70低点可能就是二次下探的低点了,由于空间下探小,横盘时间长,以整理代替了下探,均线系统凌乱纠缠。处于趋势前的震荡蓄势,介于日线转阳并收复1203高点,打破了周初的弱势震荡,今明两日主要看震荡上升,博弈周线收高。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周四(9月13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在近两周低位附近徘徊,因市场对国际maoyi局势的担忧有所降温,削弱了美元的避险买需,增加了短线下行风险;现货黄金则守住隔夜涨幅,在1200关口上方徘徊,短线可能小幅回调后再震荡上探;截至目前,现货金报每盎司1204.91美元,周三触及8月31日以来最高点1208.48美元。同三美元指数跌穿95整数关,因消息称美国高阶官员寻求同中国进行新一轮贸易谈判,这一消息使得市场避险消息急剧降温,避险资金流出美元。从技术面来看,美元指出已经跌穿关键上升趋势线的支撑,在市场已经对美联储加息提前充分反应的情况下,美元指数的涨势很可能面临终结的威胁。

  时琪金市展望:

 

  时琪认为目前黄金仍处于滞涨,因市场观察贸易摩擦方面的进展。不过,周三中美贸易谈判有向好的迹象,美元因此也受到一定的压制。但美元的走强始终是黄金的负面因素,不过,金价在下跌至低位后逢低抄底迹象明显,近期并没有创出新低。周三黄金重返千二大关之后,无疑提振了多头的信心,但此前均多次在此关口得而复失,此番能否企稳还是未知数。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  从4小时图看,黄金连阴震荡下挫,一根单阳就全部收复了失地,下行吃力收复快。看上去弱势,但也能快速的收复,日内短线震荡为前,趋势为后。进场点位比趋势更加关键。从目前局部的位置来看,往上1208-1214高点还有一段压力。往下看1191-1184支撑同样还有一定距离。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反弹1206-1208短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1200-1202;破位下看1195,破位继续持有。

 

  策略二:回调1200-1202短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1206-1208;黄金破位看1212。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策略一,对于1200-1195附近被套的空单,就目前的行情来看,你们的点位套的不是很深,想解出来是比较容易的。就目前的行情来说,1210是一个关键的阻力位,如果不破1210金价还会有回调的空间,我们要抓住这一波回调行情,当然前提是有很大的回落,你可以在1206-08附近做一个空单,等待行情回调1200附近支撑获利出局,以减少下方空单带来的损失。然后在1198-1200附近关键支撑位补仓多单,等待反弹高位获利出局。

  策略二,对于1195-1190附近被套的空单,你们很不幸,金价反弹千二上方,点位套得较深,但行情不会一直往上冲,应该会回调一点,现在要做到就是等待行情回调,减仓或小损出局。同时在1198-1200附近关键支撑位顺势补仓多单,等待反弹高位获利出局。上方多单获利了,整体的损失也就减少了。

 

  策略三,对于1190下方被套的空单,已经套的很深。相信你们已经早已锁仓。此时砍掉你们肯定不愿意,这样一来解套的周期就比较长。我们就要着眼现在,利用好现在的大行情,获取更多的利润,从而减少上方多单带来的损失。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关注笔者"乐时琪"。

 

  乐时琪-个人寄语

 

  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操作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具体如何要以实时指导为主,每个投资朋友资金量不一样,我们做单的手法也会不同。因此,乐时琪建议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这就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道理所在。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