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吴及鑫:9.14黄金后市走势分析9.14黄金能否延续涨势关键还在千二得失

[2018-09-13 23:33:35] 来源:原创 编辑:吴及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吴及鑫:9.14黄金后市走势分析9.14黄金能否延续涨势关键还在千二得失

  丨内容目录

  消息面解析:美联储加息不仅无法提振美元走强,反而会提振黄金上行

  走势分析:黄金暴涨拉升破位随后回吐,黄金后市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交易回顾:黄金暴涨拉升破位1208,随后回吐空间,你抓住利润了吗?

 

 

  【吴及鑫-消息面解析】美联储加息不仅无法提振美元走强,反而会提振黄金上行

 

  最近几个月以来,美国与主要贸易伙伴之间的贸易关系都越发的紧张,从而对全球市场施加了压力。但是美国股市继续受到令人振奋的经济报告与乐观的企业财报的推动。我们从这三个月来看,可以发现美元和美国股市之间的相关性得到加强,而美元与其他发达经济体的短期利差相关性则在减弱。而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是因为在调整风险过后,美元相比其他投资产品能带来回报更多,这就让许多投资者,在没有对冲的基础上就开始购买了大量美元。

  从而我们可以得出结论,更高的回报率才是投资者们看好美元的根本原因,而非是更高的利率。而我们知道美联储加息就是通过提高利率来提高美元的价值,从而来提高美元的回报率。而这样我们就需要知道为什么利率会上升。首先及鑫得将一下什么是利率,通俗来说,自然利率它包含的其实就是更高的均衡风险。在简单点来说,就是当经济处于完全强劲的状态、通货膨胀稳定时,那么自然利率其实就是等于短期的实际利率的。但是及鑫要提醒大家的是,在目前市场其实并没有对自然利率有一个比短期实际利率更高的预期。

 

 

  所以及鑫得出结论,美联储加息之前是需要更多的去关注美国的长期均衡利率走势的,因为美联储更多的加息次数事实上是要通过中性利率来实现的,而自然利率的增长潜力是能够证明更高的实际利率的合理性的。所以自2015以来美联储一直在提高利率,但是由于美联储对中性利率的预期却是没有改变,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利率主要是由通胀压力上升推动,因此当名义上的利率上升时,而实际利率却一直保持在低位。那么这种情况造成的结果就是,美联储自从2015年12月中旬开始加息,目前已加息7次,但是美元仍然比2015年QE后首次加息前还低4%。这就说明美联储在没有改变中期利率的预期情况下加息对美元不仅没有起到提振,反而是在打压没有。

  目前市场对于美联储9月的加息认为已经是板上钉钉,但是及鑫认为如果美联储在没有改变中期利率的前提下加息,那么本次9月的加息对美元起到的也不会是提振作用。外加上美元这三个月强势是因为与美国股市之间的相关性得到加强,美股的强势在推动美元上涨。但是也正是由于美元与美股的相关性得到加强,从而也就突出美元的脆弱性。为什么?why?因为美元之前的支撑,例如回购、财政刺激、海外资金回流等,在很大程度上这些都只是临时因素。另外,由于劳动力成本上升以及来自国外的溢出效应会严重拖累美股。此外,也因为美国川普发起的全球贸易摩擦不断加剧市场对全球经济的担忧,这也会导致美国股市与世界其他国家之间的差距缩小,从而削减美元上涨的势头。所以从目前的形势来看,美元的下行趋势明显,走弱已成定局。那么美元的走弱对于黄金来说就是非常好的消息了,美元的走弱无疑会对黄金上行提供支撑。

 

  【吴及鑫-后市走势分析】黄金暴涨拉升破位随后回吐,黄金后市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从日线图上来看:日线在经过低位连续的十字K线震荡整理蓄势之后,转而收中阳线收复上方部分失地,并且昨日收盘收在高点处,短线上面走强,要是在配合上大周期上的盘底来看的话,那么本周的低点1187.70就是本次二次下探的低点,外加上昨日晚间的拉升就形成了双底上涨。而又由于下探的空间较小,横盘的时间较长,所以就是以震荡整理代替了下探,再加上均线系统较为凌乱,纠缠复杂,所以是处在走出趋势前的震荡蓄势。又介于在昨日日线收线转阳并且突破收复1203,由此就打破了周初开始维持的弱势震荡行情,所以及鑫认为今明两日主要看震荡上升,看周线收高

 

 

  从4小时图来看:4小时线上在经过整理蓄势之后,直接拉出一根大阳线,从而突破了小周高点1214,1207之间连线的下行趋势线的压制。日内关键就是昨日强势的延续性,不能走过山车式的回落,不然还是会走成震荡行情,如果一旦回踩过深那么反复的格调依旧没有变化。由于目前K线收的比较强,所以日内及鑫认为还是看延续上涨,及鑫认为日内还是会延续强势续涨,续涨再去触碰1208一线的话,那么强攻突破拿下1214的希望就比较大,虽然今天不一定能够突破,但是还只要多触碰几次几率突破的几率就会加大,还是及鑫一直说的触碰次数多了,突破的几率就会一点点的加大。今日日内下方支撑在1202-1203

  那么尾盘该如何去操作?短线上及鑫提醒需要关注前期高点1203一线支撑,以及顶底转换点位1198一线支撑,尾盘在此位置上看涨,短线上如果是强势行情,回撤不会太多,若回踩太深若到1203下方,及鑫认为短线反复的格调就未改变,并且本周过往三个交易日,以及上周后半周一直围绕两个个较为明显的时间点作为循环,今日盘面时间循环依然适用。目前行情回撤,在1203一线震荡,回吐暴涨空间,那么及鑫建议尾盘观望为主,不宜在建仓,由于近期行情反复不定,及鑫更是不建议持仓过夜。

 

  【吴及鑫-交易回顾】黄金暴涨拉升破位1208,随后回吐空间,你抓住利润了吗?

 

  及鑫截至目前布局两单全部获利,日内震荡行情,下跌波动不是很大,及鑫第一单在晚间1204跟进多单,继续维持震荡,有明显的支撑现象,及鑫提示学员在1206.03加仓跟进多单,但行情走势缓慢一直小区间波动,晚间美盘数据公布黄金短线暴涨,及鑫提示客户1204低位多单先行获利获利离场。高位多单继续持有,随后1206多单在1210获利离场。拉升冲击1214未果,小幅回落之后,及鑫果断通知实盘跟进空单,为什么呢?why?因为行情从来都是有涨有跌,从来没有只涨不跌的行情,并且结合行情,在触及今日最高点1212.55并未进入震荡而是直接开始回调,那么及鑫就预测即将回落,果不其然,回落至1204及鑫通知实盘空单获利离场。有时候我们能够发现,行情是有的,只是你没有去交易,你怪行情不给力?你想过没有你对行情了不了解?有多少机会能够给到你?自己不去争取怎么去获取利润。不论过去的交易情况如何,是亏损还是盈利,希望大家能做到的就是学会进行回顾和总结,带着一种局外人的身份去看待自己交易的总体情况,你会得到在局中看不到的一些收获,带着这样的“当局者迷旁观者清”的心情去思考,思路会清晰许多。

 

 

  及鑫寄语:相信大家经常遇到这一种情况,加了老师去体验单子的准确率,体验的时候那是相当的准,可以说每一单都是盈利,几乎无亏损。可是后期跟老师去实盘操作的时候,情况却大不相同。赚小亏大,还有更加严重的是单单赔,吴老师说过我很不喜欢一些所谓的分析师,都是赚钱了牛逼一大把,亏钱了闭口不提,错了就错了,但错的有道理。市场永远难以把握有失误很正常,重点是总体收益而不是一单得失,把握方向错了及时改变方向,那么投资怎么可能会赚不到钱呢。说真的,很不实在,分析师也是人,不是神算子,这个市场盈亏很正常。单子喊错了,我觉得没什么丢人的。错了就是错了,明知道错了,却告诉大家你是赚的,这是不负责任的,说严重点就是没有职业素养。把握不准的行情,就不要让大家去做,大家都是拿着真金实银在操作,不是在玩耍!多一点耐心,对投资者的资金负责,对自己的专业负责!

  投资亦如下棋,棋艺高者能看出五步,七步甚至十几步,而棋艺低者只能看出两三步,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低者则寸土必争,只为争一时之需,结果频频受困。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眼光,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做投资,如果你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状况,那么你需要一位军师助你掌握大局,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

  利他则久、稳健操作、顺势而为是我的原则。操作手法讲究稳、准、狠,注重严格遵守交易模式和交易纪律,以较小的风险博取较大的收益,对大家认真负责,乐意与大家在资本市场共担当、共进退!

 

 

  文丨吴及鑫【官微 wwjx94168】技术教学、亏损挽回、多空解套、风险把控、盈利计划、操作不理想及时跟及鑫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