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9.19黄金后市走势分析。黄金徘徊在千二关口,黄金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9-19 09:58:05]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朋友们好,每次写分析,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抓不到点位轻易的进入,往往都是遍体鳞伤,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证明一点,你在亏钱,但是你不甘心。不甘心在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被市场全部套走了。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也请各位朋友好好整理一下思路,为什么自己总是慢别人一拍。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来和金通道赢聊聊,说不定

  朋友们好,每次写分析,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抓不到点位轻易的进入,往往都是遍体鳞伤,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证明一点,你在亏钱,但是你不甘心。不甘心在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被市场全部套走了。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也请各位朋友好好整理一下思路,为什么自己总是慢别人一拍。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来和金通道赢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佛度有缘人,我带有心人、学习积累的经验才是永恒的财富。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二延续窄幅震荡,围绕前一日区间内收敛,形态没有过多的剖析意义。亚欧盘回踩1195.60低点守稳整理,美盘时段上探1203.30附近承压回落。最终收盘在中性位置1199.日图小阴十字K线收盘。

  时琪日内走势提前分析:日图围绕30日线上下钝化震荡,K线形态越走越小,区间收敛等待突破。目前的空间实在太小,整理时间较长,不确定突破的时间节点。没突破之前暂时还是震荡思路对待,不然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周线和月线图在不跌破1160低点前维持中期盘底反弹思路不变。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美元地位正在遭受挑战,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特朗普政府坚持竖起了贸易壁垒之墙,用经济制裁将一个又一个盟友隔绝在这堵墙之外,同时还把美元当作自己对抗全世界的“终极武器”。而正是因为对美元“全球货币”的地位有所忌惮,特朗普的制裁才能起到一定的效用。不过,时琪以目前的局面来看,特朗普正在“搬砖砸脚”。因为他这样的不停的“利用”美元的地位,已经触碰到人们的底线,导致美元正在遭遇重大“危机”。

 

  俄罗斯坚持不懈的走“去美化”之路!全面脱离美债行列!

 

  可能由于俄罗斯很早之前就意识到美俄关系的矛盾由来已久,难以破解,为了做好万全的准备,许多年前,俄罗斯就一直坚持加持黄金,大量抛售美债,始终坚持不懈的走“去美化”之路。截止7月份中旬,俄罗斯已经做到彻底的去美化。甚至是在美国财政部每个月都会公布的美国国债持有者的33家名单里,也已经完全寻不到俄罗斯的踪影。而这么些年来,俄罗斯央行也一直秉持着总统普京的理念,加快购买黄金的步伐,加大储备黄金的数量,为的就是能够减少俄罗斯受到不够稳定的地缘政治风险的影响。俄罗斯这条路走的是非常坚定的,即使是在2014年俄罗斯外汇储备出现崩跌现象,美元当时遭遇了大量抛售,但是仍未停止要购买黄金的步伐。目前俄罗斯在黄金储备量方面已经增加了80%左右。而事实证明,不断的摆脱对美元的依赖的的俄罗斯的独立水平也确实在不停的增加。

  欧洲也积极摆脱美元“依赖”

 

  8月末,德国外长马斯宣布欧洲独立结算体系的项目已进入了正式研究阶段,此举正是欧盟为了摆脱美元SWIFT的限制,开设的独立的支付渠道。同时,马斯也强调,这样才能保护欧洲的企业在美国挥出制裁大刀的时候少受一些影响。德国外长的这一言论,同样受到法国总统马克龙的“点赞”,马克龙也在当日表示,欧盟必须做一些改变,来减少对美国的依赖。除此之外,时琪认为欧洲其余的一些国家荷兰、匈牙利、奥地利、比利时包括德国,都有购买黄金的趋势。而在这种大趋势之下,是一场无声无息的去美化的全球储备货币战的正在进行时。不论是各国都积极“抛弃”美元,还是像俄罗斯和欧洲各国一样加持黄金摆脱黄金的依赖。长此以往,美元的霸主地位恐要受到严重的影响。而不再是全球货比的美元,或将对美国的经济产生削弱。届时特朗普也只能果涩难食!

 

  时琪后市展望:

 

  时琪认为,如果贸易环境出现最坏的情况,美元会重拾涨势。主要问题是,这种对美国和各国之间贸易紧张关系的担忧正在转化为美元走弱,这正在拖累黄金。时琪认为我们将继续看到黄金承压。只要美元保持相对良好的支撑,收益率继续上升,美国经济增长的故事依然存在,就很难看出黄金的强劲反弹会来自哪里。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4小时维持在大周期均线夹角整理,蓄势突破走出方向,目前在破位前夕,短线操作更加需要耐心,毕竟多空突破的机率是对半分的。美元的走向也决定的黄金的方向,拉锯震荡未改变,今日短线还是震荡思路对待。今明两日欧盟峰会举行,至明天。或许要借助消息面来刺激走出一点波幅,主要影响美元来侧面刺激黄金。日内短线仍看区间。支撑仍在1193-1188,阻力1203-1208.小一点区间1193-120。大一点区间1188-1212。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1204空单进场,止损1207点位,止盈目标1197。

 

  策略二:1196多单进场,止损1193点位,止盈目标1200。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最近跟大家交流止损问题的时候,经常会听到有人说设了止损,行情老是在扫损后马上反转,在支撑位或者阻力位做单,止损也设在支撑位与阻力位之上或者之下,本来方向做的是对的,但是行情偏偏要扫了损再往对的方向走,这样的事情确实让人头疼。后来不带止损,确实可以避免被扫,然后转亏为盈,为什么被套?这样的操作方式成习惯,不被套可能吗?行情从来就不跟着人的感觉走。而这个侥幸心理着实普遍。

  对于套牢之后的减仓或斩仓,听我一句劝,在做这样的操作时,下手必须要狠要果断。很多投资的都有这样的操作经历,套牢之后天天盼解套,终于等到有一天解套了,又不甘心了:我都拿了这么多天了,怎么也要赚一些钱。结果错过了最好的平仓机会,当市场重新进入反向走势,又再次被套,最终丧失信心割肉出局。

 

  乐时琪-个人寄语

 

  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操作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具体如何要以实时指导为主,每个投资朋友资金量不一样,我们做单的手法也会不同。因此,乐时琪建议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这就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道理所在。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