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沈慧莹:10.12黄金单头巅峰一晚翻仓,解你空套挽回损失

[2018-10-12 13:39:5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任何投资都是有一定风险的,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出一番名堂出来。我给不了太多安慰,我只能从操作中让你学到经验,我给不了太多虚假的承诺,我只能在实战中让你读懂市场情绪的导向。
  
  ----做单回顾,顺势操作,稳健获利为主
  
  黄金美盘如期暴涨突破千二,沈慧莹晚盘也是发文全网公开建议直接做多,想要验证慧莹说的是真是假都可以去验证,没有过多的废话,进入市场交易就是为了盈利,如果连最基本的盈利都打不到,其他的都是空话!
  
  
  白盘操作两单,策略布局的1191压力方空单,1186目标点位出局,行情反弹压力位接着补进空单,行情再跌1185获利,共获利7个点利润,当你在到处问该多还是空的时候,我们的单子已经进场,当你在纠结什么点位进场的时候,我们已经再疯狂收割利润。当我们盈利的时候你仍在亏损,只有亏损!你有什么理由说你不甘心?是不是自己在安慰自己,很多人其实知道自己是在画饼充饥,但是却不愿面对现实而致力于去追求一场空欢喜。
  
  
  ----严格止损,挽回损失,解密套单误区
  
  黄金的急涨,相信很多投资者都有低位的空单,如果没有止损出局,相信现在都是一个被套着的状态。在目前行情不配合的情况下,基本上是很难保本出局的,如果能解,那么沈慧莹认为只有一种情形,行情配合,单子自动解套。一般解套只有2种方法,砍掉或者补仓,砍掉是实实在在的亏损,这种方法就和没有指导一样,而且套单之后砍掉,仓位会有一个很严重的亏损,补仓也是要根据行情来操作,如果盲目的补仓,只会越套越多。
  
  对于被套1200下方此次没有出局的朋友,沈慧莹可以告诉你们的是,你们还有一线机会,错过了这一次,你们就要再次等待漫长的时间来解套了。沈慧莹一直奉行一个原则:永远不要让自己出现套单,即使被扫损也不要紧,最起码比你日日夜夜盯盘解套要,既操心又废精力。
  
  ----改变自己,精益求精,不让机遇错过
  
  目前因套单严重亏损,或因操作不顺本金损失惨重的朋友,不必耿耿于怀,以前的也已经成为过去式,接下来还有大把的利润等着你们去拿。要总等到机会失去才来后悔,机会是不等人的。
  
  
  沈慧莹长期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从事金融行业多年,擅长把握各类投资市场的风险。投资市场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如果有幸与你合作,本人会全力以赴,动用一切可用资源为你出谋划策,为你的投资之路保驾护航。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