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10.13黄金后市走势分析。黄金居高不下陷入盘整,操作策略布局附解套

[2018-10-13 06:48:21]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市场没有“神”,我们要处理的是:当错误时能及时出局,而对的时候能够吃完预定行情,出时赔小钱,赚比亏损多。很多人之所以失败不在于每次小亏损而被市场清理,在于很多人一进不对仍然固执,不肯认输,一买就套,由亏小钱到亏大钱,想想亏小钱时都没出,如今亏大钱更加不愿出,此时恶性循环就开始纠缠着你。为何不在亏损的第一时间出局?想想他的危害:套住你的全部资金,你会失去资金成本,机会成本。亏损不可怕,怕的是没资金,没机会。索罗斯曾说过:“投资本身并没有风险,只有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相信大家都听过这句话,但真正能体会这

  市场没有“神”,我们要处理的是:当错误时能及时出局,而对的时候能够吃完预定行情,出时赔小钱,赚比亏损多。很多人之所以失败不在于每次小亏损而被市场清理,在于很多人一进不对仍然固执,不肯认输,一买就套,由亏小钱到亏大钱,想想亏小钱时都没出,如今亏大钱更加不愿出,此时恶性循环就开始纠缠着你。为何不在亏损的第一时间出局?想想他的危害:套住你的全部资金,你会失去资金成本,机会成本。亏损不可怕,怕的是没资金,没机会。索罗斯曾说过:“投资本身并没有风险,只有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相信大家都听过这句话,但真正能体会这样的人并不多,知道没有力量,只有相信行动才有力量,可控的风险不叫风险,不可控的风险才叫真正的风险,假如错了,不是市场错了,而是自己,你无法左右市场的走势,只有你去适应市场,顺应市场,市场永远是对的,顺金市之脉动。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四大阳拉起,单日冲破了前高点1212的压制,打破了上行空间,在长时间整理后,昨日基本上是从低位上升完成了破位,虽然看好多头向上冲破,但是昨天提前破位有点出乎了预期。昨天还有点把行情当震荡的时候。走出一波单边。美元高位滑落连阴,提振金价走强。周初1185底仓多单继续中线持仓,突破了区间上轨走强,上移损至1190即可。昨日日内短线在1209短线测试了个短空扫损出局不恋战。短线强势突破选择了方向,上破1212.5就果断离场即可。

  时琪日内走势提前分析:日图大阳线突破的区间上轨,中期盘底成功,短线反转走强,今日收官周线。昨日直接强势拉升后,空间走得大,到了周线布林道中轨的压力处。今天周线收官可能难收上去,有点震荡收官周线的迹象,但趋势看多不变,好不容易突破区间,即使震荡。下周也要进一步上扬,只是今天相对偏高位震荡一些,围绕周线中轨下方回踩修正。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昨晚20:30美国CPI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短线跳空,一度跌破95关口,而现货黄金飙升,昨日现货黄金日内涨幅达1%。同时,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内两次评击美联储,他表示,美联储有点“聪明过头”了,认为美联储过于激进了,他们正在犯大错。很明显,美国总统特朗普与美联储之间分歧进一步加深。导致美元下挫,现货黄金成功站稳1200大关上方,继续向高推进并突破1220整数关口,昨夜金价涨至1226附近,美市报收在1223.98附近。今日亚市开盘1223.79,亚市开盘后金价直接恐高回落,金价一度回撤至1220下方,最低至1215.7,目前金价在1220-1215区域附近整理。

  另外,昨日中国A股上演千股跌停后,昨晚美股三大指数继续大跌,道指跌2.13%,纳指跌1.25%,标普跌2.06%。美元和美股进一步的下跌,也增加市场资金投向于黄金市场,昨晚金价大幅上涨明显证明了这一点,黄金的避险作用得到回归。金价从盘整区域爆发而起,基本改变了金价近期疲软趋势,看涨情绪得到激发。而且有分析称,至少在今年年底,黄金上涨的下一个目标将是挑战1250关键位。

 

  时琪后市展望:

 

  时琪认为黄金正从全球股市的抛售中获得一些支持。如果这种抛售持续下去,我们将开始更多地看到黄金作为避险资产的转移。许多人将黄金作为一种避险交易,将资金分散到黄金资产中,并卖出美元。现在黄金已经突破了1,210美元的强劲阻力位,许多新的多头仓位正在进场。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均线向上移动,在确立区间底部支撑后再度回升,走势回归至震荡偏强。由于区间高位压力在1225一线附近,目前价格还有上涨空间,可以先继续跟随向上看至高位压力1228附近阻力,从现货黄金1小时图看,均线多头排列,在短线上来说价格已经突破关键压力1214一线后,后市继续冲击1230以及1235的阻力,目前来看,区间震荡已经打破了,黄金开始筑底反弹,多头已经开启。下方主要支撑位于1214一线,只要该位置没有跌破则有机会继续上行,短线整体偏强,周四晚间黄金的上涨主要是避险买盘的推动,在全球股市继续震荡的情况下,黄金受到了追捧,尤其是技术性买盘开始涌入,金价在上破阻力位后触发了止损买盘,若金价继续上涨,更多的技术性买盘将会在数周之内将金价推升至1250关口。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时琪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30-123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3-1215一线支撑。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1222空单进场,止损1226点位,止盈目标1216。

 

  策略二:1213多单进场,止损1209点位,止盈目标1220。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单子被套难不难过?废话,真金白银的操作谁不难过?在初请数据公布之前,时琪特意观察了市场,似乎整个市场都在看空,被市场迷惑做空,时琪知道,还有一批投资者被市场迷惑做空,听信空头回调言论不断的补空,所以呢?最终导致套单于1198-1205了吧?还有还有更胜于被迫锁仓于1220一线,造成天地锁,对于这种投资者,时琪不多说啥,因为没有意义!还是先解决你们的套单问题!

 

  一、在1215做空的朋友,时琪很佩服你的勇气!真的!!但是从目前来看,这个点位的套单属于浅套了,时琪建议小损出局;倘若仓位较大,资金也充足的朋友,时琪建议可以继续持有!毕竟行情暴涨之后必有回调,可等回调后再保本出局。

  二、在行情下跌至1106选择追空的朋友,现在来看,已经属于深套了。仓位较轻的朋友可继续持有,黄金还有会回调的空间,但不是今晚,今晚到现在预计行情也差不多了,不会再有太大的变化了!!如果单子拿在手上坐立不安的朋友,时琪建议直接割肉出局!投资的目的是为了盈利,但是如果因为这份投资影响了自己的生活以及心情,那么就完全没有必要了!

 

  三、至于1198-92区间套空单的朋友,呵呵,时琪若是建议你们割肉出局,你们肯定舍不得吧?那么,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继续持有了,对于资金比较充足的朋友,时琪建议布局多单,将单子锁住!降低损失,从而保证风险率!!仓位重且没有资金进行补仓的朋友,时琪祝你们好运!另外,时琪建议这类朋友赶紧更换老师!别等到亏得血本无归再来后悔!!

 

  乐时琪-个人寄语

 

  最近时琪遇到不少投资朋友,在和大家沟通的过程中,我发现一个普遍现象就是从接触这个市场到现在一直都不是很顺,平台换了一个又一个,老师换了一个又一个,可还是没能改变亏损现状,心里很着急,这个只要是一个正常人都可以理解的,都是拿着辛辛苦苦赚来的钱在投资,亏了,谁心里不难受呢?那么我还是想跟这些朋友说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每当有亏损的客户找到我,时琪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只要有资金永远有翻仓的机会,我会带你慢慢赚回来,因为我有这样的信心和气魄,现在跟着我的客户基本都赚着在,当然我无法像你保证单单必赚,我也做不到那样,毕竟我不是神算子,我是分析师。市场每天在运行,行情每天在波动,而我追求的永远是长期稳健的获利,大输大赢不是投资,是投机!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