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10.13黄金暴涨后为何一直处于震荡?后市黄金怎么看?

[2018-10-13 12:30:27] 来源: 编辑:鑫瑞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下周一行情怎么看?伦敦金空单被套怎么办?黄金下周一开盘怎么操作?黄金空单还有救吗?下周黄金开盘是涨是跌?后市黄金能不能跌下来?

  文章摘要:黄金下周一行情怎么看?伦敦金空单被套怎么办?黄金下周一开盘怎么操作?黄金空单还有救吗?下周黄金开盘是涨是跌?后市黄金能不能跌下来?空单能解套吗?下周有哪些利多利空消息?欧元涨跌跟黄金有什么关联?下周脱欧协议峰会对黄金有影响吗?持有空单快要面临爆仓还有解吗?黄金暴涨后下周开盘还能买涨吗?全球股市还会再遭暴跌吗?为什么全球股市跌黄金反而涨?

  

  鑫瑞每日一言:​

  

  我个人认为现货黄金原油投资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有一名指路者总能让人保持平静,正所谓: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在这里等你。所以本人纯辞带投资朋友也遵循这一原则: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会教你从最基本的做起。

  

  每个老师的操作方法和特点都不一样,投资者需要根据自己的性格和做单方式,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老师,不要盲目的跟从,如果两个人的观点不一致,导致单子亏损,不能一味地指责老师,也要从自身去找问题,这样你才能在投资路上越走越顺。收获也会越来越多,生活也会越来越美好。

  

  在这个市场上,每天都是有人欢喜有人愁。在我们的这个投资的世界里,流行这样一句话: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做对的事,遇到随时的行情把握随时的利润。若你对资金管理还存在疑问或是不理解的地方,可在文章左下方找.到本人联.系获.取量身定制的资金分配和仓位管理办法

  

  也恭喜跟上昨日午后朋.友.圈.发出的策略1215-1217的朋友,成功止盈8美金,盈利8个点,10手赚6000多美金。本周朋.友.圈.发出所有的策略已完美落幕,你还像无头苍蝇一样到处在市场上找分析策略或解套博文吗,如果后市想合作的朋友不妨来鑫瑞.聊.聊,

  

  ​

  

  接下来鑫瑞对本周黄金空单被套的情况作出说明以及下周影响黄金行情分析、

  

  1.关于1215-1210做空的朋友,我想要不要止损是你们现在心里的问题,行情该回落了吧?现在做多是不是激进了一点?等你在思考的时候,行情可能慢慢继续走高。而你的单子可能越套越深,我的建议很明确,空单回落后,全部止损掉,哪怕小亏也不抗单,我们出局先观望,再进行布局,亏损赚回来不就是小事了吗?

  

  2.对于1210-1200的空单,我很理解你们当时做空的心里,毕竟这一两周的行情都是在1210之下运行,但你们要有敏锐的嗅觉,周四晚间美盘的行情是为什么暴涨?初请出来的利多,加之股市大跌,你们还有什么理由做空黄金呢?现在我的建议就是减仓,减仓,继续减,反手进多,多单至少比空单多,你们的解套之路即将开始,我这里可以提供一系列的解套方案。

  

  3.对于1200之下的空单,现在我也不想去问大家为何会套?因为要么损了,要么爆了,你现在还活着,有一个原因,你心里清楚!这个时候,心态一定是爆炸的,不得不说,这种套单我也无能为力,求老天爷也没用,只能分情况,仓位大的,你就回去烧烧香,乞求大跌。仓位小的按照第二点先处理一批,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爆仓了你就什么都没了。

  

  那么关于解套方面,首先我需要了解的是你的仓位情况。对于解套的情况以上已经很明确的提出,如果您能认真的看到这里相信你也会很明确的做出选择。那么这里就不过多的重复,对于具体套单点位或把握不好的朋友可以找.到鑫瑞论金(威.信指.导.号:xrlj16888),你若诚心求解,鑫瑞定会鼎力相助

  

  关注最新消息动态,黄金为何反转暴涨状态、下周金油市场行情走势怎么看?

  

  ​对于本周而言,黄金单边暴涨,金九银十的行情果然没让学员失望,投资这么久,有没有体验过一天暴涨几十点的快感呢?赚钱了恭喜你,亏损了,我只能同情你!机遇与遭难同等的比例,同样的机会,为什么别人赚钱,而你却在亏钱,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值得我们深思啊!十月鑫瑞论金针对性的盈.利方案也还在进行中,思路决定出路,还在亏损的你,是否赶紧加入呢?坐上最后一班末班车,从此远离亏损,走向盈利,开开心心过个好年、

  

  本周黄金暴涨的主要因素以下三点:

  

  第一因素:美国股票市场遭受2月以来最惨重的跌幅,前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走高,美元表现稳定,这使得投资者们很大程度上忽视了黄金,但近几个交易日全球股市的抛售为黄金带来支撑,凸显其避险资产的属性,避险资产转移至黄金市场,助力了黄金的这波暴涨。

  

  第二因素:周三川普批评美联储货币政策,这同样为金价提供了支撑。周四其继续批评了美联储。川普与此同时也表示,美联储太激.进了,他们正在犯.下大错误

  

  第三因素:周四晚间八点半美国9月CPI意外爆冷,晚间公布的美国CPI数据不及预期。虽然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录得增加,但仍然接近49年以来低位,因此不太可能使有关美国劳动力市场保持强劲的观点出现偏离。

  

  此外下周还要重点关注:英国脱欧重要时间节点如下:10月17日欧.盟.峰.会,英国和欧盟双方可能就脱欧协议达成一致意见;英国脱欧将迎来重要时刻!若下周双方达成协议,那么英镑将进一步上涨。如果最终该协议能够获得议会通过,英镑还有望站上1.35。那么届时黄金也会跟随脱欧情绪再开启黄金的涨势、现货市场不同于其他金融投资,对于消息面的拿捏相当重要,没有专业的人分析消息,没有相对的技术分析水平,贸然入市,有几个投资的朋友不亏损的?正好你需要,刚好我专业,业有所术、术有专攻、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

  

  鑫瑞论金对黄金技术面走势预测后市的看法以及下周一开盘操作布局

  

  对于当前从技术面看,黄金在经历了周四的“爆发式”的大幅上涨之后,表明市场底部已到位,价格在短期内向上的几率很高,短期内金价有可能坚固到阻力位是1250关口。下行方面,1200已转为坚固的支撑位。第一阻力位在本周的高点1226.27美元/盎司,其次是1230关口。第一支撑位在1215关口,其次是1210关口。

  

  从4小时上来看,黄金目前已经升破了此前的震荡区间和9月13日以来的下降趋势线,这暗示黄金短线的看涨情绪将会进一步升温。技术指标当前走势较为积极,布林带向上开口,5日均线与10日均线交金叉向上运行,MACD也是在0轴下方交金叉向上运行,不过目前上行动稍有放缓,且KDJ以及RSI指标均处于较为超买水平附近,

  

  随着金价还在处于高位震荡,指标随时间推移展开修复,黄金后市将可能打开进一步的上行空间。综合来看,鑫瑞论金认为黄金在突破重要的阻力后,有可能以此为依托,向上展开一段趋势性行情,因此后市金价调整应当寻找合适的买点,回踩布局多单。

  

  黄金开盘操作建议参考:

  

  多单短长线策略:黄金如周一开盘后回调并未破1215支撑,这时可在1215-1216区间多单进场(买涨)十分之二仓位,止损4-5美金,盈利第一目标1223如站稳1225-1226再有攻破1230整数关口、最后目标1240即可、

  

  空单短长线策略:黄金周一开盘后如跌破1215支撑位,这时不用任何考虑直接任何点位空单进场(买跌)十分之二仓位、止损4-5美金、第一盈利小目标1210、若下破1210此关口,仓位继续金价将有望重返1200下方恢复弱势。

  

  以上是鑫瑞论金个人列出操作方案、此建议具有时效性,在此如有根据鑫瑞的建议进场可通知鑫瑞、看似简单的买涨买跌,但还是有很多投资者为之苦恼,甚至付出惨痛的代价,日进斗金的技术我有的是实力,就怕你不问,(威.信.指.导.号:xrlj16888)我的真心和诚意也是一样,就怕你看不见、每.日.朋.友.圈.都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我当天对行情的看法和操作思路,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

  

  鑫瑞论金个人领域:

  

  鑫瑞论金领域——国际金融顾问理财师CFP从事交易员对大资金投资调配控制,多年专注实物贵金属外汇交易,一对一指导结合中短线走势不定期为学员投资计划,注重资金管理。多年金融行业沉浮,积累大量实战操盘经验,善于结合基本面和技术面分析。各大搜索网站都可以找到鑫瑞论金。威.信.指.导.号:xrlj168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