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周依悦:10.12美股美元双暴跌 黄金涨势猛烈最新走势分析

[2018-10-12 11:14:1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周依悦:10.12美股美元双暴跌 黄金涨势猛烈最新走势分析

什么样的行情才是最难做的行情?明明看着行情在涨,可就是鼓不起勇气跟上节奏,总在反复究竟与犹豫中与你的利润失之交臂,除了一声叹息,什么都没有改变,亏损的账面依旧有一个大写的负号刺激着你,或许老天也有眷顾的一天,行情一波回调给了你机会,可是回调是否是行情的翻转?

无论行情怎么动,总有一个理由阻止你按兵不动,市场策略那么多,哪一条才是适合你的投资之道,你需要静一下,接下来依悦给你带来今天的财富机会

timg.jpg

 

【股市滑铁卢,特总统嘴轰美联储加息,黄金或成新的避险神器!】

昨天是令人激动的一天,在股市一片绿光的情况下,昨日由于恐怖数据及川普的推波助澜之下现货黄金价格在周四全天累计上涨近28美元,料将录得自2018年开年以来最大的单日涨幅。

那么依悦分析推动金价走强的主因在于市场对美联储加息的押注大大降温,令美元指数继续承压。

美国特总统在美股周三大跌逾800点后对美联储予以了严厉抨击,称其过快加息的行动窒息了市场,并损害了美国出口企业的利益。

而之前,特总统就已多次表示,美国当前通胀状况并不严重,货币紧缩完全无需操之过急;

而特总统的言论不巧地得到了周四美国CPI通胀数据意外不及预期的佐证,危心龚种浩悦悦黄金 于是,投资者对美联储在12月降息的预期进一步降温,这令黄金成为最大受益者。

那么悦悦认为年度前半年金价承压的主因便是美联储的持续加息预期,而若这一趋势逆转,则金价走势也会随时这逆转。只不过,市场心态的变化是否有持续性,仍有待进一步观望,眼下即断言黄金走势大反转已到来,恐仍为时过早。

QQ图片20181012102425.png

 

黄金周四(10月11日)在避险买盘的支撑下大幅上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26美元/盎司,触及六周高位,金价一度连破三关,已站上1210一线上方,多头攻势凌厉,短线出现暴力直线拉升。

美元周四继续走弱,美元指数最低已下破95关口;美股也延续跌势,三大股市继续下挫。

那么目前如上图从技术上看,黄金已跨越了1200及1215两大关口,也上升至1215关键位置的上方,上涨动能得到极大的恢复。

此外,黄金ETF也开始大幅增仓,周三全球最大黄金ETF周三持仓较上日增加8.82吨,当前持仓量为738.99吨,这是该基金在长时期持续减仓之后出现的较大幅度的增持。这意味着投资者重拾对黄金的兴趣。

上行方面,周依悦分析师在线指导zyy432多头的下一个目标将是1250的大关,但要突破此位,多头需持稳在1225上方,并攻破1230及1240整数关口。下行方面,1215的阻力位已转化为支撑位。

若下破此关口,金价将重返1200下方恢复弱势

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周依悦建议以还是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30-123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5一线支撑。

 

2018071614561274.jpg

最后依悦聊点行情之外的话吧,做市场做了多年,悦悦遇到过形形色色的人,你来我往,有赚钱走人的,有红了眼要翻本的,有小亏离场的,有严重亏损怕了的,甚至有偷偷做被家里发现几乎崩溃的,

相信关注依悦的朋友都知道,我一直在说做投资这个东西是有风险的,你不能靠这个来发家致富,只能用多余的闲钱来做个稳健投资,把风险降到最低,哪怕收益小点也不要急,稳健投资复利增长,这才是投资的根本。

那么做投资还有一个重要的点就是:选对平台!就是捷径。1通过收益率作比较;2 了解公司平台背景资质;3 和已参加投资的朋友了解;4 到公司实地考察;5 少量投资体验;

很多投资朋友经常会问我这样的一些问题,你是做哪个平台的?加周依悦危姓zyy432了解。你们平台多少点回本?你这个平台比我之前做的平台手续费还要高?你们这个平台我没听过我不放心? 

其实很多事情都要你真正了解和接触了才知道,有比较才有鉴别,如果你对平台还有疑问或者你正在寻找一个靠谱的,可以找到依悦,选择好方向,在这条路上你将会事半功倍。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争取必然,顺其自然。不管你在哪里,我一直等你。

文/周依悦 

周依悦分析师团队入驻在线指导薇信zyy432  欢迎咨询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