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温尚樊:10.16黄金走势分析!后市黄金涨还是跌?

[2018-10-16 15:16:40] 来源: 编辑:温尚樊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温尚樊:10.16黄金走势分析!后市黄金涨还是跌?

  温尚樊:10.16黄金走势分析!后市黄金涨还是跌?

  

  生活如此简单,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笑对生活,所有的美好都会降临在你身上。天无绝人之路,投资的道路上总会有进退两难的境况,不经意间转换一个思路,也许你就会明白,路的旁边还是路,亏损之后只剩盈利这一条路,选择好方向,在这条路上你将会事半功倍。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争取必然,顺其自然。我是温尚樊,不管你在哪里,我一直等你。

  1539257082998301.jpg

  【温尚樊-消息面】

  

  日内经济数据比较清淡,主要关注英国的9月失业率及初请失业金人数。英国央行一直表示,随着失业率下降,薪资增长情况将有所改善,该指标若继续朝着积极方向变化,英镑短线可能会得到提振。鉴于脱欧正处于非常关键的时期,它已经成为决定英镑走势的主要因素。尚樊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macd1202

  

  另一方面,美元的上涨是由美国经济的强劲表现以及美联储加息带来的,美股和国债收益率达到峰值,政治动荡,以及美元对几乎所有主要货币都被高估了,这些都将抑制美元上涨。因此,尚樊认为投资者还应关注,今日22:00还有美国10月房产市场指数,若公布值小于预测值,说明利空美元,利好黄金,反之亦然。这对黄金市场也有一定的影响。

  20181016035009198_副本.jpg

  【温尚樊-行情分析】

  

  从日线图来看,虽然金价并未有效上破1227附近阻力,但MACD和KDJ金叉良好运行,布林线开口,上涨动能仍存,金价有望延布林线上轨向上运行,不过,7月26日高点1235.22附近还存在较强的阻力,因为2017年12月份低点1236.10附近阻力也在该位置附近,短线肯定会有空头的抵抗,另外1230附近也是一道较强的阻力,只要进一步上破才能打开1234-1236上涨区间。反之,若意外失守1225一线,就看1215-1217区间。尚樊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macd1202

  

  黄金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开口向上发散运行,明显的多头迹象,上方布林带上的压制也已上移到1235附近。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交金叉缓慢运行,KDJ交死叉从超买区开始向下发散运行,MACD位于0轴上方,红色动能柱已经在开始慢慢的缩量,这对黄金多头来说不是一件好事。黄金上涨趋势再度放缓,但随着市场对空头情绪的减弱,以及居高不下的价格,技术面看涨信号也比较强劲,黄金将在1225-1230区间震荡上行。

  1539259810675827.jpg

  【尚樊-黄金操作策略】

  

  操作一:回调至1224-1225跟进多单,昨日1225附近的多单继续持有,扫损1220,上方目标看1235-1238。

  

  一个投资者,应该站在全局的角度看待市场,当全局的方向符合预期时,局部的短期变化不应成为战略性成功的绊脚石。所以宁可花很长的时间去等待机会,也不要冒进而至糟蹋机会。时间,带不走真正的朋友;岁月,留不住虚幻的拥有。真正的强者,不是没有眼泪的人,而是含着眼泪依然奔跑的人。心中的阳光必将换来明日的灿烂,而岁月的阴霾不能成为失败的借口。我是尚樊在你投资的路上我将竭尽我所能!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