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邦尼宪:10.16黄金市场要成功先自通!附尾盘安排

[2018-10-16 23:22:00] 来源:原创 编辑:邦尼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晚间美盘尾盘多单看下一小梯度1233-36即可,看震荡上升!

成功没有偶然,同样失败也没有偶然,一切种种都是有它的诱因。当然,在这个市场我不否认有运气成分,但是运气绝对不是我们持续获利的“铁饭碗”,技术,风控,资金配置等等的严格把控才能造就我们长久的成功。

 

 

所以要想成功,必先自通!如果自身一无所知必定输得一败涂地!我见过太多的投资朋友,盲目,迷茫,甚至是无知地进入市场,对于投资黄金的基础知识都一无所知,任由市场摆布,说实话,我真的想想都可怕。资金是自己的,都是来之不易的血汗钱,如果自己都不能为自己的资金负责,谁又能真的帮到你?

 

做交易也是一个品脉行情和市场的过程,此艺不精,利润无存。就拿今天的行情来说,相较于昨日的行情,今日行情显得拖沓许多,亚欧盘还是延续了昨日美盘的震荡节奏,利润空间相对来说小了很多。还是经常说的,大有大做,小有小为!不同的行情我们采用不同的手法去做即可!犹如中医品脉一样,把好脉,才能对症下药。做分析也是一样,把准行情的“脉”,才能拿稳行情的利!

 

 

今日早盘分析“品脉”,定义节奏为震荡,日内行情按梯度执行,矀訫邦尼宪全拼。所以按照早间策略执行的1225梯度附近的多单,先在第一目标梯度1229-30附近获利出局,先拿部分稳定利润。后续1226-27附近多单获利持有中,看下一目标位1233-36!

 

至于晚间美盘后市该如何去看,以及遗留单子如何去解决,尼宪给到以下建议:

 

1.日内行情较为拖沓,震荡节奏延续,短时间难以上破,不必太过纠结,能够拿好的利润坚决拿好,所以下方1225附近多单还没有出局的朋友,是时候离场了,拿好稳健的利润远比探索未知的利润来的实在。有利润在手,觉也睡的好一些,切忌贪欲纵生!震荡行情做梯度,切忌!

 

2.下方1226-30附近多单还在持有的朋友,可以暂时先拿好单子,毕竟目前利润空间来说出场太亏。当然,追求稳健的朋友可以选择离场休息,愿意搏利持有的朋友一定带好保护,止损放在1220-22附近,上方看下一梯度1233-36即可离场!

 

3.至于目前手中持有空单或者已经中套的朋友,则形式比较严峻,空单在当下行情给到喘息机会的时候需要着重去解决,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尼宪了解问题实盘给出解决方案。

 

综合而言,晚间美盘尾盘多单看下一小梯度1233-36即可,看震荡上升!

 

 

具体操作建议:

下方1227--28可分批建多,目标1233-36,酌情分批出局,防守1220-1222梯度;

上方关注1233-36突破情况,难破轻仓短空,目标1230附近,止损1240附近;

具体应变实盘为准!

 

尼宪的操作理念:抓住时机,掌控机遇!风险控制,资金保持!以轻松的交易态度,追求交易的正确化,合理化,规范化,高效化,技术化,拒绝盲目做单,频繁做单!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实现总体收益最优!

 

微:bangnixian 公众号:邦尼宪

文/邦尼宪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