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弦蔓:10.22黄金多头已是大势所趋,10.22黄金后市行情分析附操作建议

[2018-10-22 12:03:19] 来源: 编辑:陈弦蔓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陈弦蔓:10.22黄金多头已是大势所趋,10.22黄金后市行情分析附操作建议

    陈弦蔓-前言

 

  上午好,我是陈弦蔓。结束了周末愉快的假期,大家应该都开始进入工作了。弦蔓也一样,再次投入了紧张的黄金市场。

timg (32)_副本.jpg

   市场上每天都有行情发生,但是不是每一次的机会我们都能把握住的。很多时候,机会就在你的指尖,你明明想握住,却总是被它逃走。你每次错过的行情都是在我们的犹豫不决的时候!就像二十年前错过了房地产,十年前错过了淘宝一样…我们现在后悔也没什么用,那么过去的就让他们过去,我们现在 唯一能做的就是勇敢向前抓住每一次的机会。成功并不只是靠努力,很多时候选择大过努力,现在的你还在犹豫不决吗?

 

  陈弦蔓-黄金国际消息面

 

  上周五,股市走弱提振黄金避险吸引力,特朗普宣布退出《中导条约》。脱欧谈判、意大利预算都迎来新进展。展望本周,加拿大央行和欧洲央行都将公布利率决议,美国GDP等重磅数据携美联储经济褐皮书来袭;今明两天还要关注意大利预算案,欧盟的表决或掀起风云。

6367469665229924773604603_副本.jpg

  此前欧盟称意大利2019年预算草案严重违反欧盟预算规定,意大利政府拟于周一恢复欧盟关于预算案的信函。有消息称,意大利政府可能将2019年赤字占GDP目标比重从2.4%降至2.1%。据德国《法兰克福汇报》,欧盟将在本周二的会议上就意大利预算进行表决。欧盟经济事务专员莫斯科维奇表示,意大利政府周一如何回复欧盟的信件至关重要。意大利预算问题出现缓和迹象,有望提振欧元的回升。此外,今晚20:30有加拿大8月批发销售月率公布,弦蔓认为投资者也应关注。

 

  陈弦蔓-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

   

  从近期的盘面上看,黄金已经在1230附近下方整理了三个交易日,多次在1120-1230区间震荡整理。日线图上看,布林带向上开口运行,KDJ位于超卖区域平稳运行,没有走下滑路迹象,振幅空间也将慢慢拉长。附图指标MACD于零轴下方交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住有减量趋势。从技术面而言,黄金多头已是大势所趋。不过短线多头的上行空间能否进一步打开,还是要看1230附近关键阻力能否有效破位。

10.22.jpg

  从4小时图上看,今日行情将延续上周的行情,高位震荡整理。如果黄金有效突破1230附近的阻力那么黄金有望迎来看涨空间,而短线关键支撑位于1220附近,目前金价运行于布林带上轨,短期均线金叉向上,布林带有微微向上开口的迹象,也是黄金多头的明显指示。不过目前黄金还在震荡区间1220-1230运行,所以短时间内还是看震荡上行,操作上弦蔓建议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弦蔓-黄金操作策略

 

  策略一:回调至1217-1220附近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228-1230附近。

 

  策略二:反弹至1228-1230附近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220-1218附近。

 

  陈弦蔓-寄语

 

  黄金市场,每天人来人往,但这个市场并不会因为某一个人的去留而发生变化。盈利的还是在盈利,但亏损的弦蔓认为你就应该好好思考自己哪里做错了。放弃很容易,但你最终会一无所得。坚持很难,但你最后一定会得到你想要的。

timg (6)_副本.jpg

    投资路上,任重而道远。这时候,有一个好的伙伴、好的指导老师就显得弥足珍贵。没有人敢承诺带你一直赚钱,这种话也是不可信的,但弦蔓能够承诺的是,用我最大的能力,让你赚的几率更大。不论你是新手还是老手,都欢迎你来跟弦蔓聊聊,有什么不懂得弦蔓都能帮你解决。

 

  文|陈弦蔓 微信:cxm5181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