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弦蔓:10.24黄金多头来袭,黄金大涨之后怎么操作?10.24黄金后市行情分析附空单解套

[2018-10-24 07:27:18] 来源: 编辑:陈弦蔓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陈弦蔓:10.24黄金多头来袭,黄金大涨之后怎么操作?10.24黄金后市行情分析附空单解套

   陈弦蔓-前

 

    早上好,弦蔓每次起早贪黑的写分析,都是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因为在人海茫茫中,你能看到我的文章,这是多么幸运的事。投资场,每天都有很多人在这个市场上受伤,继而退出这个市场。弦蔓真的很心疼,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市场上,那么多人,为什么只有你在损失?

U10409P31T1D23910882F6000DT20151202163255_副本.jpg

   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希望弦蔓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如需了解更多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与陈弦蔓本人进行交流!

 

  陈弦蔓-黄金国际消息面

 

    最近几周,全球股市走势都不太好,简单来说就是,标普500指数将经历大幅回调,而最近2次该指数跌破这一关键技术点位之后表现甚至更糟。最近的一次发生在2015年8月,当时标普500指数一度暴跌15%,因为受到希腊对IMF债务违约事件及中国“黑色星期一”的波及,当天沪指跌超8%。

1537597747327020234.jpg

    同时市场将一直处于“滚动熊市”的状态,这意味着当某个资产类别暴跌的时候,市场其余资产依然保持稳定的情况。值得注意的是,近几周黄金和股市的负相关性非常强。一旦股市暴跌,黄金随即将飙升。因此,如果美股持续暴跌,全球股市可能将随着继续低迷,而黄金则有望继续攀升。

 

 

  陈弦蔓-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日线图上看,今日黄金强势上涨,最高涨至1238附近。布林带维持张口状态,k线运行在布林带上轨。MA均线三线上扬,KDJ位于超买区,并有向上发展趋势。附图指标MACD交金叉,红色动能柱增量。从技术指标开看,多头来势汹汹。黄金强势突破了上周一直压制多头的1230一线,同时1230也从上周的阻力位变成了现在的支撑。

10.233.jpg

  4小时上看,5日均线直接刺破10日和20日均线,强势上涨,同时5日均线1230附近变成支撑。截止弦蔓完稿时,黄金由39下跌至1233附近。综合分析,虽然目前黄金在跌,但短期上来看,黄金依旧是震荡上行,不过区间上升了。长期来看,黄金多头依然相对比较强势,在形态方面,区间已被打破,后市行情多头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操作上,弦蔓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下方关注1230一线附近阻力。

 

  弦蔓-黄金操作策略

 

  操作一:回调至1228-1230支撑之上直接进多看涨黄金,目标1233附近。

 

  陈弦蔓-空单解套

 

    黄金空单被套,如何解套?

 

    1230下方的空单:目前这个点位说明被套的时间并不长,不过现在看点位有些深了,短时间也难给到出空的机会,砍单也有些可惜。弦蔓的建议是回调进多,逐步拉高净值,既能控制好风险,又不会错过太多利润。

 

 

    1220下方的空单:目前行情还是处于1220-1230运行区间内,那么很简单,在到达相应的点位后,空单及时离场即可。1220偏下方的单子弦蔓建议回调低位的时候小损出场,在低位做多,弥补损失即可。

1537595611800536464.jpg

    1210下方的空单:目前基本都是处于锁单的状态,锁单其实在交易中是一个比较好控制风险的一个处理方式。但是锁单区间一旦被拉大,处理不慎,这样很容易天地锁的尴尬处境。那么在1210下方的朋友,弦蔓建议行情如果运行到1225-1220附近开始逐渐分批减仓,随后去慢慢建仓多单,还是去通过多单的利润弥补空单的损失。虽然弥补的可能不够亏损的,但是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最后,弦蔓想说具体的解套策略是要根据具体行情来,文章是具有滞后性和实效性的,区间是随时都会破的!希望读到这篇文章的朋友如果手上有单子需要解得话可以联系弦蔓,弦蔓可以根据你的点位给出相应完整的解套策略。

 

  陈弦蔓-寄语

   

    投资路上,任重而道远。这时候,有一个好的伙伴、好的指导老师就显得弥足珍贵。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希望弦蔓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如需了解更多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与陈弦蔓本人进行交流。

timg (19)_副本.jpg

    很多时候因为你的怀疑而失去了很多赚钱的机会,你不敢大胆的去尝试,去接触,去了解,你又如何知道其中的利与弊,你只有走出了第一步,才会知道下一步该怎么走,弦蔓不仅是一位老师,也是你的朋友,我们可以一起聊聊黄金投资,学习理财,走向成功。

 

  文|陈弦蔓 微信:cxm5181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