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万锦晟11.14黄金原油单边走,盈利百万不是梦,翻仓等你来!

[2018-11-14 12:23:28] 来源: 编辑:万锦晟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万锦晟11.14黄金原油单边走,盈利百万不是梦,翻仓等你来!

  行情每天如一日的再走,时间也在不断地流逝,每天盯在电脑旁,不时的瞅瞅手机看看行情,每天也都有在交易,操作不间断,可以到了十一月份,距离过年剩下多少天?有多少人是盈利的呢?每年下半年行情都非常好,别人交易我也交易,可是别人大赚收获满满,而你呢?行情不好在亏,现在行情好还是亏损吗?再好的行情在好的机会也是需要你来抓住,好马配好鞍,好行情要配得上好的操作,才能有高收益!送钱的行情给到你要抓得住,拿得稳!

 

  

  周二(11.13)黄金原油交易共净获利16W!

  

  金九银十行情好,进入十一月行情更好,特别是本周行情可以说是超级好,无论是黄金还是原油都是送钱的行情,利润空间非常大,昨日周二黄金原油双双暴跌,黄金一度冲破1200整数关口,原油隔夜暴跌再次刷新新低,具体的策略我在这里就不再重复,朋友圈和博文都有,可以说是非常完美,原油和黄金我们一共操作四单!

  

  日间黄金1204顶底转换位直接空,减仓后在1197止盈;原油59.2空单进场,减仓之后在58.3止盈。时间进入晚上,在拿好日间的利润后美美的吃个晚饭,静待行情的到来,黄金反弹1200再次进空,但是千二关口支撑还是很强没有出现大幅下跌,接近凌晨转点1199保本离场;原油一到了晚上就疯狂,再次暴跌,反弹58.7的空单在十一点多于57.7止盈,获利10个点,5手盈利5000美金,十手就是一万美金,利润相当大!

 

  

  今天早上有朋友跟我讲:“老师原油昨晚是不是出早了,都跌到55了,20美金的利润太可惜了”!可惜吗?确实可惜!但是行情总有你始料不及的时候,100分的利润不要指望你能拿满分,我们是人不是神,不可能所有的利润都不落下,那是不可能的!周二一整个交易日我们黄金原油一共收获净利润23美金,以十手操作计算获利2.3W美金,约合人民币16W,宫中浩“万锦晟”一天盈利16万元,而且都是送钱的行情,利润来的很轻松,那么你收获了多少呢?

 

  

  还在这个市场苦苦挣扎吗?事在人为,选择自己需要的东西,投资市场跟着钱走,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能让自己赚钱的老师至关重要,我是首席专业黄金分析师万锦晟,谨慎操作,稳健盈利,无论你选择与否,我都在这里,在这里等你!

  

  周三(11.14)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原油昨日下跌8%,最低至54.75一线,创下近几年最大连续下跌。而黄金市场,昨日美盘没有走延续下跌。但是日内破位前一日低点1200一线,且欧盘形成连续下跌。美盘反抽空,如何去判断其正确性?

  

  1、反抽的力度。通常,下跌中反抽的力度越小,延续下跌的概率越大,而反抽的力度越大,续跌的可能越小。那么如何来判断力度的大小呢?黄金分割,一般来说,一波行情反抽不能超过618,超过618都是反抽力度过大,那么空单就需要调仓。

  

  昨日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一方面,日内下跌的幅度不是很大。另外一个方面,美盘反抽超过618阻力位,且基本到了前期高点位置。形成小V型。同时,小时线连阳,这就意味着空要回撤调仓。交易就是如此,定义进场,判断如何出场。如果你不懂这个力度,傻傻的持有同样一笔单子,但最后的结果完全不同。

  

  今日方面,功重浩—“万锦晟”日线小阳,结束了7连跌,两个点需要区分:

  

  1、通常极弱行情中,连跌出小阳,是空头修正,继续做空即可。

  

  2、下跌中,最容易成功的还是双顶阻力位。

 

  

  昨日高点在1205一线。而前一日凌晨开跌口在1207.7一线。操作上,关注上方1205—1207压力,触及不破直接空,同时,注意前期低点1192-1193支撑。

 

  

  原油方面极弱不变,大跌后的反抽,最多是空头修正而已。上方阻力位看56.0,小时线最后一根大阴线实体顶端,同时,原油这种跌,一定不能多,就是不断的找反抽空的位置即可。

  

  黄金操作建议(分两部分):

  

  1、反弹1205—1207进空,止损1212,目标看1198—1193;

  

  2、下破分水岭1200,反抽1201继续进空,损日内高点,目标看1194—1193。

  

  *注意到达前期低点1192-1193多一次!

  

  原油操作建议:反弹56.0附近直接空,止损5个点,看54.7—55.0,破位看54.0!

  

  锦晟操作理念:探求行情最原始、最本质的走势特色。以轻松的交易心态,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实现总体收益最优!首席专业黄金分析师——公重号/万锦晟!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