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信烁良金:11.15黄金涨势犹如昙花一现,黄金原油日内操作建议

[2018-11-15 08:59:55] 来源: 编辑:信烁良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信烁良金xslj28、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信烁良金:11.15黄金涨势犹如昙花一现,黄金原油日内操作建议

  

  睿智的投资者不是从昨天的增长中获利的——来自一个专注于黄金投资的分析师忠告。

  

  投资如沙,虽无法全盘抓起,但也不会一无所获,如果说急速赚钱是“百米冲刺”,那么稳健收益就是“马拉松”,比的是耐力,需要的是有计划、耐心和原则性。而在市场中常赚比大赚更重要,它不仅使你的资金雪球越滚越大,而且可以令你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这就像是一个良性循环。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从日线图来看,最近期金价维持弱势,但昨日金价探底回升,录得十字k线形态,暗示多空较强,后市或有反弹可能,留意MA5均线压力。从黄金4小时图看,均线空头排列,在跌破1210-1215后整体行情走弱,虽然在昨日出现反弹的走势,但是力度较少未能将颓势扭转。目前行情重点压力位于1200-1220区间,金价在前两个交易日跌穿1205后都未能反抽站稳,在后市有较大的机会继续下探至起涨点附近。从黄金1小时图看,均线纠结排列,价格收60小时均线压制盘整,走势上消耗MACD金叉周期进行震荡,后市进行再次反弹上行的机会较大,黄金目前成功站稳1195上方,详情可关注公.衆.号“信烁良金”欢迎跟上我的节奏,与我一起共同迎战每一天。

  

  上方重点关注1218-122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00-1202一线支撑;今日操作思路上信烁良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黄金11.15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00-1202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06-1208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上方不破1218-1220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12-1210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原油方面凌晨API数据公布值为879,远远超出预测值,使得日内油价涨幅收窄。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金融博客零对冲评美国至11月9日当周API数据:受资金清算谣言、供应过剩(沙特产量激增)以及需求放缓的担忧影响,昨日油价创下约4年来最差表现,今日有所反弹。API原油和汽油库存为连续第八周增加,且原油库存创下了二月以来最大涨幅。纽约对冲基金AgainCapitalLLC的合伙人JohnKilduff表示,“许多人认输了并尽其所能做空,现在是时候至少尝试回调了”。供应即将减少的信号有助于看涨情绪回归。美国原油库存不断增加进而油市进入熊市,投资者悲观情绪明显,机构以及市场对未来油价普遍看衰是油价下跌主要因素。

  

  技术面来看油价处于2017年低点42之后上升趋势的61.8%回撤位,布林带走势疲软毫无拐头迹象,也意味着看空趋势仍旧未变,不过油价现在所处位置对油价有较强支撑,投资者警惕油价技术性的反弹修正。因此短期原油信烁良金建议短线为主,反弹后再进空,下方有止跌迹象可轻仓搏一波反弹,不过需记得带好止损。详情可关注公.衆.号“信烁良金”欢迎跟上我的节奏,与我一起共同迎战每一天。

   短周期图综合来看上方阻力在57.3附近,因此日内操作关注此位压制,下方支撑低点54.7附近。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57附近进空,止损57.5,下方看向55.8;

  

  2、回调55.4附近做多,止损54.8,目标56.5附近。

  

  解套: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

  

  信烁良金、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文——信烁良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