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邦尼宪:11.13黄金欧盘再破低,晚间反抽要去空!

[2018-11-13 20:07:14] 来源:原创 编辑:邦尼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晚间关注行情的延续性,反抽上方关注1200和1203-04,下方关注欧盘低位1196一线。

中国伟大的教育家孔子曾提出因材施教的观念,强调在教学中根据不同学生的认知水平、学习能力以及自身素质,教师选择适合每个学生特点的学习方法来有针对性的教学,发挥学生的长处,弥补学生的不足,激发学生学习的兴趣,树立学生学习的信心,从而达到独特高效的学习提升效果。

 

 

其实这种理念同样适用于我们的交易指导过程中,虽然尼宪不敢于孔贤人相比,但是在学习起思想方面比较认同,最近的交易指导中也是比较注重因材施教。在我看来,每个投资者对于市场和交易的认知不同,不可一概而论。对于入市比较久的老手,一般都会有比较到位的个人认知,尼宪强调交流沟通,注重交易的规范和技术的提升,培养一定的市场独立能力;对于入市较浅的投资朋友,一般缺乏对于市场的了解,交易的最基础知识(仓位,风险,市场……)的了解,所以会强调市场了解和执行,提升其对于市场的认知。

 

就犹如昨日与一个入市较深的投资朋友交流一样,我给到他的指导其实相对于其他人来说是不一样的,因为他个人对于行情趋势和风险控制有一定的认知和把控,但是缺乏的是信心和审核,所以在指导的过程中我一直充当的是这个角色,与之交流比较多,尽可能了解他的想法和思路,这样可以找出不足更正后由其执行,目的即在于提升其对于市场的独立性,有助于自己在后续的交易中形成自己的交易体系。教学的意义在于不依赖他人,这是尼宪一直贯彻的理念,也是努力在去实现的目标。市场独立胜过一切,与君共勉!

 

 

我是黄金分析师邦尼宪,每天一个交易观点,教你反思问题,提升自己,成功交易!今日的投资心得在于:针对自己不同的阶段提升自己不同的能力,最终目标在于提升自己独立能力,长久立足市场之上!

 

回归交易,日内交易相对来说是顺风顺水,仅目前已经斩获一多一空的利润,具体来看,早间按照策略执行的1200附近多单,目标位1203-05,早盘顺利到达1203一线,我们选择减仓持有,剩余仓位博05一线,但是由于反弹力度有限,未能达到,午后剩余多单全部在1203附近稳健获利出局。

 

 

同时面对多次向上试探未果我们转换思路,出多后顺势跟空,晚间行情接连下破,1203附近空单在1200-1199附近减仓一次,先拿部分利润,剩余仓位博低位!后续行情陆续到达1196-97一线,空单收割利润离场,安心吃个晚饭,美盘再酌情布局。从始至终我们交易的原则是,有利先到手,剩余去博多,稳健操作,持续获利!

 

 

关于晚间行情,面对日内这种情况其实相对就比较好做了,对比来看,与昨日行情较为类似,可做联系,亚盘反弹,力度较弱破高未果,欧盘破低,那么同样的延续性,美盘大概率破低!美盘反抽去空即可!但需要注意的是这个空的位置,从日内行情走势关键点捕捉来看,两个点,一者早间反弹起始点1199-1200一线,二者日内反弹阻力点1203-04附近,所以这两个位置是我们考虑反抽后分批布局的关键位置。

 

技术面来看,目前小时线连阴,且1203-04位置刚好是布林线中轨压制位置,1200一线又是布林线下轨支撑位置,所以从技术面来讲,这两个位置的行情反转是正常现在,突破未果即反转行情出现。所以从技术面来看,晚间短线依旧是这两个关键位置,至于下方,目前低位暂不确定,目前先以欧盘低位1196为参考执行即可!

 

综合而言,晚间关注行情的延续性,反抽上方关注1200和1203-04,下方关注欧盘低位1196一线。

 

 

具体操作建议:

反抽1200-03分批布局空,防守1206-07,目标1196;

破位1203-04可酌情跟多至1206-07,防守1200;

具体应变实盘为准!

 

我是黄金分析师邦尼宪,尼宪的操作理念:抓住时机,掌控机遇!风险控制,资金保持!以轻松的交易态度,追求交易的正确化,合理化,规范化,高效化,技术化,拒绝盲目做单,频繁做单!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实现总体收益最优!

 

微:bangnixian 公众号:邦尼宪

本文由邦尼宪独家策划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建议,请批评指正!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