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瀚生财11.14黄金早评,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8-11-14 10:08:2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投资如沙,虽无法全盘抓起,但也不会一无所获,如果说急速赚钱是“百米冲刺”,那么稳健收益就是“马拉松”,比的是耐力,需要的是有计划、耐心和原则性。浩瀚生财老师认为在市场中常赚比大赚更重要,它不仅使你的资金雪球越滚越大,而且可以令你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投资的安全靠小心,不是靠运气;投资的利润靠累积,不是靠暴增。涓涓细流,汇为江海,投资决策时,既要集思广益,又要独断专行,浮躁导致失败,沉稳引向成功。美好的一天,从自己开始,早上好朋友们。

  

  黄金市场消息面解读:

  

  美联储加息及美元走强是向黄金发出的最明显的讯号,黄金反弹未能延续破高时已失去避险吸引力,同时由于媒体称美国总统或征收汽车关税,全球贸易局势陷入紧张之中,美股大跌,但是黄金的商品特性再次显现,美元走强承压了大宗商品的,黄金连续七个交易日收跌。尽管昨日美股再度大跌,但是由于缺乏市场消息面的指引,并未再度引发市场的恐慌情绪,因此并未带动金价的走高,但随着未来的时间推移,且加息的落地市场彻底消化这一消息,若美股继续大幅下跌,势必会中期利好黄金。由于笔者浩瀚生财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已经仓位的具体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或精准布局的朋友可联系我V信:hh006698。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技术面来看黄金周线结束四连阳,连续两周录阴,这意味着黄金反弹波段终结,将重启空头趋势。目前日线极为弱势,布林带再次开口,K线跌破下轨1209支撑,MA5均交10均、20均初结死叉,MACD快慢线于零轴上方初结死叉,绿色能量住峰值走高逐渐放量;KDJ死叉良好运行。日线黄金走势多头较为弱势,连续的冲高回落,日线低点不断破低,目前30均,60均生命线1208全部失守,虽然目前60均四小时企稳,但日线还未能有效企稳下方,若本周不能站上60均线,那么空头将占据完全的主导地位重返千二下方。

  

  4小时线上依旧是空头排列单边下跌,布林带向下开口,均线空头排列,K线贴近下轨运行,昨日最终以十字阳星收尾,短线出现止跌迹象,MACD死叉延续至零轴下方,绿色能量柱持续放量峰值走高,KDJ处于超卖区出现背离。浩瀚生财综合来看目前黄金弱势较为明显,短线有回调可能。浩瀚生财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浩瀚生财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重点关注下方1195-1197一线支撑,上方1205-1208一线阻力。由于笔者浩瀚生财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已经仓位的具体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或精准布局的朋友可联系我V信:hh006698。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黄金反弹1205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00-1195附近,破位持有看1190;

  

  2、建议:黄金回撤1195附近短多,止损3美金,目标1200-1203附近;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浩瀚生财,为你解.单解.锁

  

  本文由浩瀚生财(V信:hh006698)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全方位指导老师:浩瀚生财分析团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