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万锦晟11.13黄金静待千二破位,原油反弹继续进空!

[2018-11-13 16:31:03] 来源: 编辑:万锦晟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万锦晟11.13黄金静待千二破位,原油反弹继续进空!

  投资市场是残酷的,但是投资市场也是公平的,为什么这么讲?因为投资市场只认钱,投资投资其实就是金钱的交易,投资市场是最不缺钱的,同时投资市场也是最缺钱的,赚钱的人永远不缺钱,源源不断,亏损的人永远都缺钱,有钱就更好赚钱!说投资市场公平是因为所有的人面对的行情都是一样,没有人可以弄虚作假,最后操作的盈亏结果全靠自己的操作!

 

  

  如果你是一个成熟的投资者交易自然不成问题,盈利只是时间的问题;如果你是刚进入市场的新手亦或是还有很多知识都不懂,那么你需要一个好的负责任的老师指导,授业解惑,解析每日行情,在操作和交易中为你保驾护航!

  

  周二(11.13)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周一黄金如期下跌,市场普遍都看好,但却在价格上,大家都认为是在1215附近。为什么会形成看空,价格却到不了的局面呢?

  

  这算是洗盘的一种收盘,极弱形态。往往在弱势下跌中,分两种交易法:时间法和价格法。大家所熟知的自然是价格法,定义趋势空头,然后布局一个价格,等价格触及交易空头。但往往在市场一直看一个方向的时候,却很容易出现时间法,也就是价格到达不了,而走时间下跌。

  

  在极弱行情中,一定要注意价格不是重点,而时间才是。原油走势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原油如果延续早间小阳反抽,那么午后1-3点一定要空一次,位置卡59.35-59.40即可,极弱不会出现太大反抽的,甚至到午后,连这个价格都不会到达,那么怎么办呢?直接空,博欧盘下跌。

 

  

  但是反之黄金来说,价格测试1200一线关口位置,虽然昨日凌晨连跌,但幅度太小,这种下跌不适合去大幅看空,毕竟力度太小。今日反而走震荡反抽的概率较大。

  

  所以,在今日的黄金市场当中,注意不要盲目的追空,当前的形态,不太适合。上方阻力位昨日美盘高点1207-08一线,分水岭关注功重浩—“万锦晟”日内高点1211-1212一线,下方支撑1192-1193一线。短线方面,当前刚好围绕区间中间波动,预计日内震荡是大概率事件,所以黄金日内短线保持区间操作即可。

 

  

   黄金操作建议:1207—1206进空,止损1212,看1200—1195,破位看1192—1193!

  

    原油操作建议:59.35-59.40进空,止损60,看58.30-58.40。

  

  周一(11.12)黄金、原油交易净获利20美金!

  

  进入新的一周黄金加速下跌,周一黄金走势非常弱势,隔夜黄金最终还是到达1200附近,昨日早盘金价小幅反弹至1211一线开始下跌,欧盘破底下跌,行情可以说是一泻千里,没有来得及做空的朋友肯定是后悔莫及,在昨日的盆友圈和宫中浩“万锦晟”中就有说到不要认为黄金跌了好几天了就该反弹了,千万不要进多,高空为主,不知道有多少朋友看到了,又有多少朋友真正的听进去了!

 

  

  原油也是如此,单边下跌不是一天两天,顺势操作即可,周一早间原油跳空高开,很多人以为是要涨了,盲目的跟进多单,结果呢?日内震荡美盘直接再破新低,到达58一线,空单继续盈利!对于昨日的黄金和原油的分析以及操作锦晟在朋友圈和博文中都有给到,有操作的朋友多多少少都会有些利润!

  

 

  行情的走势和我们给到的分析相差不大,操作也就比较简单,黄金一共操作两单上午1210的空单欧盘1204减仓后在1205止盈;按照我们的口诀欧盘破底,美盘前反抽继续空,所以晚间1207继续进空,最后在1202止盈,两单净获利8美金。相比之下原油因为早间上扬后震荡,所以直到欧盘前后才给到我们的空单的进场点位,在61.2进空止盈于60.4,60.5作为下方支撑,空单止盈后反手进多,最后于61止盈离场,两单一共净获利12个点!

  

  周一最为本周的第一天可以说是开门红,黄金原油一共净获利20美金,利润还是很大的,黄金原油双双下跌,趋势的力量不可阻挡,我们交易切记不可逆势而为,顺势才能抓住盈利,不管是黄金还是原油上方有多单被套的朋友不要着急,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态,可以和锦晟交流一下,给到你一个中肯的建议和方法,多一点耐心,多一点细心,在这个市场才能多一份盈利!

  

  文/公重号/万锦晟!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