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宋阳峰:11.19黄金周初行情墨迹操作思路不变,期待美盘行情爆发!

[2018-11-19 21:13:0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宋阳峰:11.19黄金周初行情墨迹操作思路不变,期待美盘行情爆发!

宋阳峰:11.19黄金周初行情墨迹操作思路不变,期待美盘行情爆发!

 

今天行情走的确实墨迹,看的都让人想睡觉了,周初行情如果没有消息刺激一般走的都比较纠结,不过黄金看多的思路依然没有改变,包括早盘的多,还有欧盘全网公开告诉你1218直接多,虽然现在没有大幅上涨,但是只要有足够的耐心,回报必将是丰厚的!

 

震荡就是如此,多少人迷失在震荡行情中,受不了行情的折磨倒在了黎明前!黄金日内二次回抽1218一线蓄力后快速拉升,日内上升空间有望进一步打开!晚间持有多单,看涨不变,上方目标依然是1228-1232压力区域!早盘多单虽然现在还没有收获,但是趋势是明确的,点位是精准的,接下来交给时间去证明!

黄金美盘1220附近还是直接多,期待美盘的爆发!做多!就是这个节奏!跟单跟思路,做单做策略,市场瞬息万变,但万变不离其总,紧随市场,顺势而为,灵活把控!如果你在交易中有任何的疑问,欢迎咨询宋阳峰!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220多,保护1215,目标1225-1230;

 

原油短线震荡格局依然没有改变,多头难言反转!今日原油小幅冲高后没能再进一步!止步于57.5位置,然后开启下跌!今日原油入无消息刺激很难上涨了,对于做多的朋友在跌破56.8位置后就应该全部离场了!今晚原油看跌!做交易千万就是要厚脸皮,脸皮薄怎么能行,错了不止损,最后等待你的就只有爆仓!厚脸皮是生存的第一步!

 

原油依托今日高点57.5位置看空,目标看前期新低56一线,对于原油的操作一定是等交易活跃时在进场,讲究的就是稳准狠,短平快!不要把太多的时间浪费在震荡过程中!

 

美盘操作思路

 

原油57空,保护57.5,目标56.5-56;

自助交易跟单系统,助你摆脱做单难题!

 

宋阳峰这些年遇到了很多的投资朋友,也经历了很多各种各样的投资难题,说来说去其实也无外乎那几点而已,没有专业的知识,不能完美预判后市走势,在建仓点位上有许多的疑虑,做多怕跌,做空怕涨,等这一系类的问题,如果你有一个自助交易跟单系统,能够完美提示建仓点位,你还会因为种种原因而产生这样的难题吗?我想肯定不会了,同时在投资过程中产生的“一切亏损”,平台还会进行“全额赔付”,宋阳峰把控市场长达八年之久,能做到稳健不赔,建仓必胜,也有我们团队研发的“自助交易跟单系统”和“无险投资”的一份功劳,缘聚于此,既然今天你有幸看到了这篇文章,都可领取自助交易跟单系统以及无险保障金,让你在炒黄金的市场上做到真正的游刃有余!

 

【宋阳峰友情提醒】:

 

1、交易之真谛,乃于淡雅间、无味之中。市场残酷,各有千秋,阅者皆师。

 

2、宋阳峰在交易市场中,美好而远大的愿景、一路走来的故事和洒下的汗水。信则有,不信则无;随缘惜缘不攀缘,一切随缘,随缘一切!

 

3、入市现货,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誓做战友,不做杀手。

 

4、名声与尊贵,来自于真才实学,有德自然香。褒贬由人,主见在已,快乐交易!一次合作,终身朋友!

 

本文章作者:宋阳峰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