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11.30黄金操作建议,今日黄金走势预测

[2018-11-30 09:41:0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即使是一个聪明人,当他产生恐惧心理时也会变的愚笨。认为在黄金白银原油市场中,恐惧常会使投资者的投资水平发挥失常、屡屡出现失误,并最终导致投资失败。你是亏损的睡不着觉,还是赚的睡到自然醒呢?所以说选择大于努力!这时候你是否要找个好老师,可以为你出谋划策。与你并肩作战呢?恐惧是投资者在市场中获取赢利的最大障碍。尽管我所说的这些大多数投资者能理解,但在操作中能灵活运用的却少之又少,导致在投资市场上亏损。我想说一点,做投资如果你想一夜暴富,那么让你将会有一百个夜去后悔莫及,我们学习的是知识,积累的才是财富!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朋友,我是乐时琪,感谢与你相遇!

5efd09560fe84638f170657ec5860178c908e75e_size34_w500_h286.jpg

  现货黄金周四(11月29日)在美联储公布11月FOMC会议纪要后缩减涨幅,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28.96美元/盎司,金价继续运行在1220关口上方,短线一度下挫;美元指数在纪要发布后小幅反弹,美元指数最高触及97.02,运行在97关口下方。

 

  乐时琪-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在经过两次美联储消息面的刺激,黄金大幅拉升收回大部分的跌幅,金价再次重回布林带中轨运行且运行在均线支撑上方,布林带三轨维持走平,5/10日均线由之前的向下延伸转变为走平运行,短周期指标开始上扬,配合金价发展到位。sto快慢线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快线已经刺破50轴说明目前行情偏强,macd快慢线粘合震荡运行,红能虽然在释放当时节奏不快。整体来看,日线多头占据优势,日线方面倾向进一步看涨。

 

  四小时上,昨日白盘黄金维持慢牛上升的走势,布林带三轨由走平有再度开口的迹象,短期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与中轨之间,5/10日均线金叉大幅向上发散,尤其是5日均线同步跟随金价上升为金价提供有效支撑,以致目前金价毫无回撤迹象,其它各期均线同样保持上扬发展,同样为金价上行提供支撑势能。整体来看,4小时金价多头趋势明显,但是距离上方的阻力也比较近,凌晨美联储会议纪要也一定程度打压金价,故时琪个人不建议追涨,今日操作上时琪个人建议维持1215-1228区间操作。

1543520027455.png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15-1217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0-1222一线;

 

  2#、上方不破1227-1228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0-1222一线;

 

  凡是出现巨大亏损的,都是由于进场的时候没有设立止损点。做长线投资的必须是行情确立趋势之后,一旦出现反转,就必须止盈止损!我始终坚信要掌握机会,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一生能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钱找人胜过人找钱,要懂得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对于大多数投资者而言,重要的不是他到底知道什么,而是他们是否真正明白自己到底不知道什么,归根结底,我一直相信我自己的眼睛远胜于其他一切,我可以让你也能获得投资的财富。现在汇率不断升值,下一步就是金融资本,产业资本席卷中国的日子。

blog_attach_15433271562281.png

  本文由乐时琪微-信:【JYLJ-868】独家编辑策划,转载请说明解出处。界经济体制,第一时间重要财经投资新闻的解说,引领投资者正确导向,每日行情解读,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