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弦蔓:12.11黄金操作建议把握多空利润如何布局

[2018-12-11 17:33:1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如战场,有人轻轻松松,有人战战兢兢,时而沮丧,时而欢笑,当然这是人之常情,但是我们来到这个市场,目的很简单,赚钱!在学会赚钱之前,短线的盈亏都是需要去接受的,以良好的心态去迎接盈亏,这是必经之路,其实大部分的人都是出于亏损中死扛,而在获利的时候着急出场,其实大家有没有想过换一种方式,在对的方向里一路坚持,而在错的时候果断走掉,换一种方式和思路,你会发现,其实赚钱也很简单!!没用的策略,再便宜也不要买,有用的判断,就别轻易搞价!有的行情没有走完,是不可能理解或者被相信的,时间是最好的证明,把握好当下才是最为重要的。

  12.11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周一探高回落收低,亚盘时段惯性小幅上升至1250.30高点承压,欧美盘由于美元指数的反弹收复,使得金价承压回落,一度回吐上周五的近半空间。最低触及1241.60低点。日图收盘中阴线。

  日图一阳一阴的循环震荡,结构上虽处于上升当中,但是节奏还是伴随着迂回。一步一回头。而不是单边,不然昨天的行情不会回踩这么深,深了就会打破强势走成震荡。周线上暂时还是反弹当中。阳K线没回吐完,本周仍看好上升,只是美元的意外走强,会使得黄金上升比较缓慢,在美指停顿中再上升。

  4小时浪形回踩修正。下方1233仍是多头分界点,次浪起涨点,此位不失看涨不变,昨日下探至破位口1243下主,看今天能否重新收复上升,站稳收复说明短线只是一个虚破式的回踩。目前贴近布林道中轨。亚盘看似弱势,看欧盘能否启稳。启稳再择机低多。

  参考交易策略:1241-1243做多,损1239,目标看1249/1250

  陈弦蔓老师知道在日常操作大家存在的疑问,趋势很明显了,思路也很明确,但是点位比较犹豫了,点位太高,都涨了这么多,还能涨吗?大大的问号在脑海左右自己的操作,犹豫、考虑、担心、顾虑,这个时候更多的是顾虑,从而犹豫不决,参考性较大,别人的思路很容易左右自己的判断,大多数人这个时候看空自己也会看空,大多数人看涨,自己也会看涨,而观望过后就说看涨吧,自己也没做,看跌吧,自己顾虑太多,所以纠结就是在此,而操作阶段这个时候应该如何应对,其实很简单,无需参考,也不需要别人左右自己的思想,自己打开盘面看一下,行情是如何波动的,趋势性是如何走的,短期反弹和下跌那个占据主导地位,方向确定了,就是等待点位进场时机,点位参考就是最近的高低点触及附近,我们都可以参考为短期进场的一个时机和点位,所以弦蔓建议操作无需左右自己的思考判断,真正参与的时候要有依有据,错了也不要怕,这就是交易本身的魅力所在。做交易要知道自己的目的和方向。

  文/陈弦蔓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