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萧郁婕:1.2黄金新年首战又临非农 1281附近可以直接埋伏空单

[2019-01-02 11:45:33] 来源: 编辑:萧郁婕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萧郁婕:1.2黄金新年首战又临非农 1281附近可以直接埋伏空单

  

  萧郁婕前言:

  

  匆匆送走了2018,我们来不及停歇,又迎来了2019,生活很多时候就是这样,不给我们任何喘息的机会,我们不得不努力向前,不得不全力以赴!过去的一年无论好与坏,顺利与坎坷,于未来来说都是故事,没有任何人能够靠故事度过一生,唯有今天和明天才是最真实,最牢靠的,尤其是把握现在,现在的你,决定你的未来。

  

timg (39).jpg

 

  消息面解析:

  

  本周四将迎来供应管理协会的制造业调查数据公布,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将于周五公布。非农就业报告通常被认为是最重要的月度数据,因为强劲的经济依赖于就业。强劲的经济报告倾向于增加对加息的预期,从而推动美元并削弱黄金,反之亦然。其中一个例外是疲弱的通胀数据,因为这降低了加息的可能性。新的一年第一周的非农数据值得期待!

  

  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在周一突破了前高1282位置,但是未能有效站稳,如果今日黄金早盘再次跌破1280,将进入震荡回调走势,可以预期的是本次回调将是这波上涨以来的第一次日线级别的调整,持续时间将不会太短,本次回调的低点首先是1268位置,如果破位将会回到1251!

  

  短线图:4小时上行后略有停顿,但回调空间依旧比较上,回踩后仍收在中性偏高的位置,附图指标高位有待消化,而迟迟不见回调,说明短线属于强势整理过渡当中。空间略小,但仍强势。目前布林道踩着中轨支撑上扬,回调不收盘在中轨之下,短线保持低多,今日开盘持稳在1277上方,强势的话,此位之上看多,上方1286-1288附近虽官v:YJ095x小有压力,但是这种慢性整理,还不确定能否成功。毕竟这种慢涨行情,不出现快速的冲高回落,短线难有拐头深调整,反倒容易消化掉阻力,故操作上尽量顺势回踩多。

 

  早盘1281附近可以直接埋伏空单,黄金当前走了一个楔形整理,并且跌破了上涨趋势线,回调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当前唯一不能确定的是回调的幅度和力度,但是知道是回调下跌就已经足够了,剩下的就是交给时间慢慢等待了!

  

  1.2日内黄金操作策略:

  

  1、1281附近空,保护1286,目标1275-1268;

  

  2、1276附近多,保护1272,目标1282-1285(破位继续持有);

  

timg (19).jpg

 

  ——非农大战在即,作战指南你备好了吗?——

  

  大家都知道,周五就是非农数据公布了,投资的市场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而像这种每月公布的大数据就像一场一场大型的战斗,所谓“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上场之前你的先了解下非农的行情有哪些,不然会被打的措手不及。在这里郁婕总结了些非农的行情指南,把握住的都是机遇,甚至你只把握住中间的任何一波或者两波都会有非常可观的利润。

  

  首先第一波行情,也称之为非农前的行情。这波主要是以预测为主。从周三的ADP数据公布到非农数据正式公布出来之前都可以算。这波行情可以根据非农数据的先行指标预测。包括ADP数据和就请失业金人数,以及美国经济状况对非农行情进行预期,这个阶段可以采用顺势操作?

  

  再来看下第二波的行情,也是大家所熟知的非农数据公布的那几分钟的涨跌,具体时间周五九点半。这应该也是波动最大的一波行情,而这波也是最难把握的。这里,郁婕老师给出两个方法:

  

  第一个:采取双向挂单策略,在非农出来前三分钟根据前期整理区间去挂双向破位单,也就是高位多单和低位空单。同时带好止盈止损,有一单成交之后就删除另一个未成交的单子。如果数据影响不大,到不了止盈点位的,你就在感觉到了上攻乏力之时手动平仓。此法要求执行力强,不要贪婪,能承担风险。具体操作最后联系子郁婕官v:YJ095x本人。

  

  第二个方法,是在非农出局出来后迅速分析后市行情,顺势而为,数据利好或者利空较大时,都会出现两次拉升或者下跌。在数据出来后根据数据影响大小判断是否出现第二波拉升或者下跌,在第一波波动开始回调之后迅速介入,同时带好止损。此波行情最难把握的是回调力度。具体操作联系郁婕本人。

  

5812692952328743r87089.jpg

 

  萧郁婕寄语:

  

  如果你是新手,我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

  

  如果你是老手,我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

  

  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文/萧郁婕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