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1.10强势原油空单被套如何解套原油走势分析操作解套策略

[2019-01-10 01:34:5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大海虽然浩瀚,也是由无数个小水滴组成的。

  大海虽然浩瀚,也是由无数个小水滴组成的。投资市场的高手,不管是索罗斯还是巴菲特,他们的财富也是从每一单的交易中一点一点积累的,没有几十年的积累他们也不可能拥有今天的成就。所以说:白鹿认为稳健投资之道积小胜为大胜,不要奢望一夜暴富,才是正确的投资心态。古人云: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希望这句话成为我们之间的共勉。

 

 

  周三(1月9日)美国银行财富管理分析师RobHaworth表示,油价近期似乎已经见底,在经历去年第四季度的大跌后,未来反弹的基础已开始建立。美国原油库存仅处于略高于五年均值的水平,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对伊朗原油出口制裁的豁免将在5个月内到期(美国去年11月5日对伊朗实施经济制裁,并宣布8个国家和地区豁免于禁购伊朗石油,豁免期限最高达六个月),因此市场很可能再次开始担心供应方面受到冲击,油价有望形成2017年中以来首个八连涨。

 

 

  日线来看,原油持续向上,K线的高低点都不断创高,并且突破50整数关卡,表明反弹力度之强烈。目前,行情已经来到前期K线密集处的重要压力位,不建议追高,短线可能会出现反复震荡的可能。齐致诚官微qzc016认为,原油行情依旧处于打底向上状态,此坡反弹力度较为强劲,但创高的同时不宜追多,可等待拉回且不破前一天低点后,逢低做多。

 

 

  从4小时图上来看,油价短线倾向震荡上行,从当前走势来看,原油短线风险偏向继续上行,技术指标继续逼近超买水平,这为油价的反弹提供了一定的支撑。此外,油价已经升破了布林带上行轨的压制,且上行轨也有望继续震荡走高,随着BOLL上行轨的进一步走高,油价有望打开进一步上行的空间。不过,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油价目前处于水平阻力附近,且KDJ以及MADC指标目前处于超买水平,因此致诚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2.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0.3一线支撑。

 

 

  至于原油被套的致诚认为原油当前由于EIA数据导致的强势上行后市是有回调需求的,所以致诚建议原油回调低位及时止损出局。具体解套策略可询致诚。

 

 

  本文由齐致诚(指导微信:qzc016)分析团队策划编辑,解读经济要闻,剖析趋势!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获取实时指导。致诚与您风雨兼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