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弦蔓:1.10黄金年底趋势千三可期,黄金再次挑战新高

[2019-01-10 13:25:1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我们最害怕的是市场变化无常,要所必须要学会适应环境的变化,和从变化中另找市场规律,并不是在变化的痛苦中停留。任何不好的事情发生都合情合理,有这样平常心态,将会战胜很多困难。一棵大树经过一场雨之后倒了下来,原来是根基短浅。我们做任何事要打好基础,才能坚固不倒。而我们都根基是需要做到遇事处变不惊,坚信自己的眼光以及方向才能在市场稳住脚跟。交易有得有失是正常现象,愿各位都能保持平常心态,每次入场前想清楚,你的目标位置在哪里,出现意外如何应对,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域,不谋万世者不足以谋一时。相信这是大家都明白的道理,接下来和弦蔓一起看。

 

  【弦蔓资讯解析:】

 

  周四凌晨,美联储公布的1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委员认为近期的市场,包括金融市场的波动和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让未来政策调整的幅度与时间点较此前不那么明确。许多与会者认为,特别是在通胀压力较小的背景下,美联储有能力进一步加息保持耐心。虽然加息的投票结果是一致的,但会议纪要显示,部分委员“支持保持利率不变”。

blog_attach_15468401726731.jpg

  纪要公布后,美元指数转跌为涨,此前一度跌0.83%至去年10月17日以来新低,黄金短线下滑。随后美指出现持续回调黄金有所反弹。纳斯达克指数涨逾1%,道琼斯指数、标普500指数涨逾0.6%。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今年1月维持利率在2.25%-2.5%区间的概率为99.5%,加息和降息的概率分别为0.5%和0%;今年3月维持利率不变的概率为99.5%,加息和降息的概率分别为0.5%和0%。

 

  美元方面周三大幅下挫,美元指数跌破96关口,最低触及95.18,纪要发布后美元跌势不改,截至写稿时段美指最低下跌到95.08。

 

  本周五(1月11日)投资者将迎来凌晨01:0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讲话;以及凌晨01:40 美联储布拉德发表讲话;和凌晨02:00 美联储埃文斯发表讲话。首先我们鉴于鲍威尔其上周五的言论引发市场行情,投资者将谨防其3人的讲话再度撼动市场。

 

  全球最大黄金ETF持仓较上日增加2.65吨或0.33%,当前持仓量为799.18吨。

 

  【跟弦蔓站在行情的一线】

 

  昨日黄金再次下探回升收高,亚欧盘看上去弱势,美盘守住10日线强力反弹收复并且收在1290上方。最低还是前一日低点1280附近。10日线的支撑守住,日图反弹收阳。4小时两次下探布林道底轨回升上轨,同时附图指标0轴开始金叉向上,突破1290一线收高,4小时有点完成了止跌修正的迹象。日图今日只要不再下破10日线收低,短线可能要配合突破千三关口了。今日操作上弦蔓建议下方关注1285-87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96-98阻力。行情千变万化,想要了解更多的可以单线陈弦蔓老师。

QQ图片20190110092718.png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285-87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92-95;

 

  2:反弹1296-98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88-86;

 

  【单子被套怎么办?黄金原油套单该怎么解?】

 

  一、主动性解套:放发现自己的买入是一种极大的错误的时候,这个时候就应当及时斩仓止损;当自己被深度套牢无法斩仓同时又可以确认后市大盘仍有进一步深跌的空间,可采用做空的方式有效降低损失。

 

  二、如果套牢时,所买入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如果所买入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如果所买入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三、采取向下摊平的操作方法。即随金价/银价下挫幅度扩增反而加码买进,从而均低购黄金/白银成本,以金价/银价回升获利。但采取此项作法,必须以确认整体投资环境尚未变坏,市场并无由多头市场转入空头市场的情况发生为前提,否则,极易陷入愈套愈多的窘境。

blog_attach_15436400907391.jpg

  四、采取以不变应万变的“不卖不赔”方法。在单子被套牢后,只要尚未脱手,就不能认定投资者已亏血本。如果手中所单子有发展前景,且整体投资环境尚未恶化,市场走势仍未脱离不明市场,则大可不必为一时套牢而惊慌失措,此时应采取的方法不是将套牢单子和盘卖出,而是保持持有来以不变应万变,静待近价回升解套之时。

 

  五、如果所买入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如果所买入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如果所买入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解套方式多种多样,最终还是要结合实际仓位及盘面情况。

 

  既然文章都看到这里了,弦蔓老师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你跟不跟随操作,那丝毫影响不了我,只会让你自己错过更多的利润。老师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盲目的投资,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你就可以做的更好。

 

  文/金融分析师陈弦蔓官微指导:CXM5181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