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1.21周一黄金走势预测下探支撑展开反弹本周再测千三

[2019-01-20 20:02:5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我们做的是投资,是以赚钱为目的,不是投机,所以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

  我们做的是投资,是以赚钱为目的,不是投机,所以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我们要顺势而为,安稳赚钱,把握机会,稳健获利,这才是真正的投资取胜之道!投资朋友如果在投资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找到致诚,我带你先盈利20%再谈合作!

 

 

  本周,美元指数持续反弹,尽管美国政府依旧处于停摆状态,但是市场对此反应较为平静。美联储官员纷纷释放鸽派言论。不过,美元并未就此沉沦,美元指数现已经收复96整数关。非美货币尤其是欧系货币走势较为疲软,而黄金在持续近两周的盘整之后终于难以支撑,金价上周五大跌约10美元并击穿了盘整区间的支撑。下周,日本央行以及欧洲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这也是本年度首个欧银决议,市场预计,欧洲央行将继续按兵不动。

 

 

  黄金两周于1280-1300美元区间横盘整理,因市场多空因素交杂令市场保持谨慎。因市场对结束中美贸易摩擦谈判持乐观态度,再加上强于预期的美国工业生产数据提振美元走强,金价于1月18日大幅下跌10美元,录得连续五周来首次周线收跌。

 

 

  从市场方面分析来看,如果全球风险因英国脱欧和美中贸易谈判取得实质性积极发展而变得不那么明显,那么包括黄金在内的避险资产可能会出现阻力。

 

 

  目前从技术上看,金价仍处于两个月的上升通道之中,但在1300关口前仍徘徊不前,目前金价已从下方远离1290关口,涨势受到一定的阻碍,金价需持稳在1280上方并重新回到1290关口才能恢复涨势。目前的第一支撑位是1280,其次是1270;阻力位仍是1290-1300一带。趋势上,金价盘中跌破三角形整理区间及周内低位。若日线收盘确认下破,则将导致金价更大级别的调整。黄金在过去多个交易日处于明显的三角形整理区间之中,而下轨支撑则见于1286/87附近。随着1月18日周五的下破,理论技术形态目标将指向1277/75一线。

 

 

  黄金从日线级别上来看,尽管市场风险事件频频爆发,但是并未给金价带来突破的契机。现货黄金继续围绕1290美元水平窄幅震荡。黄金近期的走势反映出了对美联储货币政策以及对美国经济的不确定性虽然MACD高位死叉但是MA均线走势倾向继续看涨且云图也维持温和上升的迹象,这暗示,黄金的整体基调目前依旧倾向看涨。此外,由于众多美国经济因政府关门而推迟公布,因此,金价的波动也受到抑制。

 

 

  黄金从4小时级别来看,金价短线小幅回落,因中美贸-易消息提振市场风险情绪,金价目前正在测试布林带上行阻力下行的支撑,且处于收敛三角区间中。短线来看,金价走势倾向继续维持震荡,布林带三线走势趋平,且MA均线走势也倾向横盘整理。不过,MACD以及KDJ指标目前正朝南移动,因此金价短线或有望测试61.8%回撤位1276支撑。综合来看,下周操作思路上齐致诚官微qzc016个人建议依托12761280支撑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292-129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9-1280一线支撑。

 

 

  关于黄金多单被套的朋友,如果仓位轻的下周重点在12801276附近布局多单拉低均价;如果仓位重的朋友可以等待黄金下行受阻反弹,保护在1276支撑下方挂空单控制风险。亦可询致诚根据您的实际情况来给出策略。

 

 

  本文由齐致诚(指导微信:qzc016)分析团队策划编辑,解读经济要闻,剖析趋势!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获取实时指导。致诚与您风雨兼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