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弘语金讯:1.21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2019-01-21 19:32:16] 来源:1641656366 编辑:弘语金讯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弘语金讯:1.21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弘语金讯:1.21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生活就像一杯白开水,你每天都在喝,不要羡慕别人喝的饮料有各种颜色,其实未必有你的白开水解渴;调整心态看生活,处处都是阳光。每天给自己一个希望,努力做好自己,不为明天烦恼,不为昨天叹息。当梦想还在,告诉自己:努力,就总能遇见更好的自己!

 

81e1b0ae-2cf7-41c7-bbe9-17b07a4e79d1.jpg

IEA月报称,预计石油需求增速将暂时不受经济放缓的影响。2019年中期,美国石油产量可能会高于沙特或俄罗斯。俄罗斯12月提高石油产量至历史高位,接近1150万桶/日。预计2019年非欧佩克产量增速将放缓至160万桶/日,2019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维持140万桶/日不变。油价上涨的影响正在消退,这将抵消经济增长放缓带来的影响。12月全球石油供应下滑95万桶/日,因欧佩克在执行新一轮减产前产量下降。周五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部长级监督委员会呼吁所有参与减产的国家将减产力度翻倍,以确保油市在2019年实现平衡。欧佩克表示,欧佩克各国自愿减产81.2万桶/日,1月1日起生效,其中沙特减产32.2万桶/日。油服公司斯伦贝谢称,油价进一步下跌加剧了二叠纪油田的疲软,预计2019年页岩钻探活动稳中有降。当前全球石油供应下滑明显,此外全球原油库存压力松动迹象初现,库存压力减弱,或将支撑油价进一步上行。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行情按照目前走势,原油在最近全球股市大涨的背景下,场风险情绪明显的好转,作为大宗商品的原油得到很大的提振,但是回归到目前技术面看,原油,日线不排除走出标准的头肩底形态,一单走出这样走势,那么原油将开启新一轮上涨形态,技术面看,周K线连续三连阳,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说明价格反弹回升的态势强烈。

QQ截图20190121141546_副本.png

日图本周价格主要维持在50上方充分的调整横盘后,上破60日均线,MACD在零轴上方持续二次加大的放量,说明价格当前处于强势中。本周仍然逢低参与原油的多头。支撑位很好找,之前的压制变支撑,下方首先关注53.30一线和周五低点52.60一线,然后就是之前低点51附近,压力位就在之前高点明显压制54.70以及55.50和趋势通道的上方57.20。

 

原油操作建议——

 

现价53.80附近空单进场,目标53.30,破位看53-52.60一线;

 

若53一线不破空单反手多,止损4美金,目标54-54.40,破位看54.70上方;

 

投资寄语:

稿定设计导出-20181217-191146.png

屡屡亏损背后的问题是我们自己操作出现了错误,这才是关键,行情没有对错,同样的行情有人赚,有人亏,不想做亏钱的人就要总结弥补我们自身的不足,亏钱谁都难受,可如果不改变,更难受的还在后边,如何改变?请在亏损后停下脚步,看不懂行情不操作,看懂了行情耐心等待进场机会,等来了进场机会不犹豫果断出击,单子进场了不贪心,到了预期盈利点位,无论后面还有多少利润诱惑,请记住,赚属于我们的钱,做我们能把握的单,我是弘语金讯,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7:00-次日凌晨3:00

 

本文由弘语金讯独家编辑发送,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弘语金讯           跟单微信\hyjx35              Q\1641656366

 

由于有些网站部分内容不能显示,详情可百度搜索弘语金讯了解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