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张信轩;1.23黄金早间行情走势和策略布局。

[2019-01-23 08:49:2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再多的话也没有一次切实可行的盈利来的实在,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想象与现实总是有那么大的差距,一生能拼搏多少次,又有多少人再不能回头,愈是如此,愈是不能拿有限的资金去冒无数的险,这个市场见证了奇迹也看透了人心,机会总是在不经意间从指尖悄然划过,等到行情给了满意的结果方才后悔莫及,看了那么多的文章却依然做不好交易,不是你不够努力,所谓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请把专业的问题教给专业的人高效率解决,机会已经摆在面前,做出你的选择,笔者在这里等着带你过个丰收年!

  早盘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两次回落1276位置没有跌破,欧盘受此位置支撑快速反弹,一举突破1283的压力位置,多头看似来时汹汹,但是也不要高兴的太早了,上方1286位置压力依然山大,能否突破此位置才是黄金能否再次上涨的关键!

  当前行情走势,其实非常简单就是低位区间震荡整理,这可以看作是空头修正,在没有反转之前继续遵循顺势做空原则。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做空点位的问题,因为行情不是极弱下跌,存在一定幅度的反弹,如果做空点位太低会面临被扫损的问题。宫中/浩张信轩

  关键阻力位置还是1290一线,上周五直接冲高遇阻迎来大幅下跌说明这个位置非常重要,要想反转首先就要突破这里,而在没有破位之前任何反弹都是做空机会。美盘则先关注1286一线阻力,这是前期下跌的起跌点,最终行情在这里开始再次下跌,该位置得失决定短期行情是偏强势震荡还是偏弱势震荡。下方支撑先关注1276的重要支撑,如果破位下跌将测试1268位置。操作上反弹守1286一线做空,继续V看低位区X间震荡整理。WHZHZXX

  黄金操作思路:

  1:黄金1286空,止损1289,目标1278-1268;

  2:建议1276-1278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84-1286一线;

  张信轩/文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