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尧婧茹:黄金晚间是否出现反转,黄金原油策略分析

[2019-02-05 23:31:4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市场的声音繁杂,一次上涨很多人就会呐喊要涨到多少,一个深跌又马上说要跌到多少,应声虫在每个行业比比皆是,作为投资者起码要有个分辨是非的能力,不要被牵着鼻子走,亏的是自己。价格千变万化,唯掌握趋势者能称王。

 

 

晚间黄金行情策略:                                          

 

今日开盘黄金小幅冲高直接下跌,之前的文章思路也说过,能否守住1316是比较关键的点,周初1316破位,也就奠定了后续一两天的行情会在1308/1316进行低位震荡。在操作上我们仍保持守住1308即低多策略为主,1308不破还是多头趋势,现阶段黄金进行小幅反弹1313一线,空头放量迹象不够明显,再从1小时图看,黄金探底1308回升,目前小时图连阳,多头力量稍稍回暖!对于目前的行情,我们需要重点关注1308的支撑,上方也要注意1316的压力,思路上是小级别低位震荡。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308-131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314-1316;

  

2.反弹1318-1320附近空单进场,目标1312-1314.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3月期货周一(2月4日)收跌0.7美元,或1.27%,报54.56美元/桶。布伦特原油4月期货周一收跌0.24美元,或0.38%,报62.51美元/桶。中美贸易前景依然面临挑战,这令市场风险情绪遭受抑制,同时美元企稳反弹也令油价承压。原油价格在突破阻力位54.51-54.81美元后开始整理涨幅。

 

多头的下一阻力位于57.96-59.05区域,收于这一水平上方则目标看向此前趋势线支撑线61.21美元。

 

下行方面,油价反转走低至54.51美元下方,则为挑战49.41-50.15美元打下基础。

 

原油操作建议:

 

交易策略:在55.00下方保持看空,下行目标位分别看向54.10以及53.65。或者,在55.00上方做多,目标位依次看向55.65以及56.10。

 

 

作者寄语:

 

投资路上不顺的朋友,停下来,找到自己的交易模式,我们现在要做的并不是要去盲目的交易,而是稳健抓住可把我的行情,行情天天都有不争一朝一夕,挽回损失并非靠一时的运气而是长期的经营。利润微薄的年代,你信任我,三言两语就能成交;你不信任我,给你写个剧本都是徒劳。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仅此而已。过去的已经成为历史,成为怀念,无论昨天多么的难以回首,亏损再多,也不能成为你今天成功的障碍,收拾好心情,好好走你脚下的路。本文由尧婧茹分析师独家策划(腾讯在线指导1153555692、微鑫yjr432)。

 

文|尧婧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