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尧婧茹:2.12油价下行压力依旧,黄金仍区间反弹

[2019-02-12 20:16:4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风险控制远远要比收益重要,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失控的风险会吞噬一切,这就是为什么做单原则很重要,放任亏损,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机会不是时时都存在的,当机会出现时如果你毫不犹豫的做出了决定,说明你的耐心等待没有白费,让机会在耐心中产生,说明你是个懂得抓住机会的人,而不是让机会找你。

 

 

2月12日,亚盘时段,油价上涨,因受OPEC主导的减产和美国对伊朗、委内瑞拉的制裁,尽管美国产量飙升以及对经济增长的担忧使得市场受到抑制。市场目前主要集中在中美贸易谈判上,而忽略了委内瑞拉桶损失所带来的风险。日内关注OPEC月度原油市场报告,此外,EIA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也将于周三相继出炉。

 

欧元等非美货币持续走弱,美元指数延续强劲涨势,另外,金价在千三关口附近的反弹受到10日均线的压制,技术面看空信号延续;不过投资者还需留意美国政府停摆和国际贸易局势的变化。金价前一交易日收高,预示着进一步上行。然而,今天金价开盘走低,目前承压。黄金的下一个方向还没有线索。在全球市场上,交易员和投资者正为美中贸易谈判做好准备。如果金价继续走低,交易员可能会将1300美元视为建立多头头寸的水平。

 

黄金走势分析:

 

    从日线图来看,现货黄金涨势稍稍放缓,金价在触及1326美元附近高位之后回落,并一度逼近千三关口支撑。金价整体走势或倾向遮挡,市场暂无明显方向。技术面上,KDJ指标处于回调趋势中,MACD高位死叉,且在顶背离之后小幅回落,目前还不能确定金价的回调走势已经结束。不过,RSI走势趋平,且MA均线在交死叉后有继续上行的趋势,这或限制金价的回调空间。本文由尧婧茹yjr432分析师策划。

 

 

四小时图看,目前来看布林带处于一个走平稳的过程,而K线此时来到了布林带下轨运行,目前点位已经打破了之前给出的1308支撑点位。正处于1304震荡中,附图区中KDJ此时是一个交死叉下跌的过程,MACD此时同样是一个转头交叉。综合来看,目前黄金属于一个下跌后的一个整盘,由于快速下跌,多项技术指标没有跟上K线的走势,1300-1203若是不破,则可多单进场。操作上建议依旧还是回调做多为主,空单谨慎操作。上方关注131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00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在1303-1304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313-1315。

 

2、建议在1315-1314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305-1304.。

 

原油走势分析:

 

周一油价走低,因美国钻井活动增加,而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可能对未来一周的石油市场产生最大影响。同时,石油交易商将密切关注中美两国间的下一轮贸易谈判,美国对委内瑞拉制裁,及三大原油月报,看看是否为油市增添新动能。

 

 

从技术面来看,上周周初最高给到55.7附近后,行情承压下行,最低给到了51.8附近后行情整理,周线最终收取一根中阴线。今日关注上方53.1-53.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1.7-51.3一线支撑。操作上维持高空低多。今日低多关注51.7支撑破位情况,破位看51.3。

 

最快的脚步不是跨越,而是继续,最慢的步伐不是缓慢,而是徘徊,最险的道路不是陡坡,而是陷阱,最好的行情不是单边,而是止盈!没有清醒的头脑,再快的脚步也会走歪;没有谨慎的步伐,再平的道路也会跌倒,迈开脚步,再长的路也不在话下,停滞不前,再短的路也难以到达。本文由尧婧茹分析师策划(威|信yjr432)

 

文|尧婧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