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  陈弦蔓:2.24黄金开盘走势如何,黄金原油下周一操作建议

[2019-02-24 00:58:1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精准的走势分析,专业的团队技术分析,负责的指导老师,全程行情实时追踪,盈利离你还会远吗?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同样也留给会选择的人,真实的实力给你展示,切实的利润让你开心!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不妨可以和我聊聊,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bba9686c682aae4231ce4590da2b695f.jpg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本周前半周延续强势拉升刷新2018年5月来的高点1347,周三修正调整收取调整十字星,周四跌破低点后大幅回撤收复失地,强势不深调,深调不强势,继续蓄势待发。从2018年11月中旬至今,黄金最明显的走势便是强势拉升后,箱体整理,蓄势待发,回撤并不意味着行情是空头,而是多头的再调整蓄势,上升通道保持完好,随着时间推移会慢慢出现移位,下周再给定位,日线生命线1317是防守区域,三线(5日,10日和生命线)在震荡修正中来回交替,而一旦三线站稳便是强势的拉升开始。

 

  从黄金的日图级别分析来看,黄金虽然出现了长黑,并且跌破5日均线,但是整体盘式格局仍然为多方的控盘。昨日的长黑刚好来的前期4根阳线的中值附近,表明此处我多方的调整。均线多头排列,下方均线重重,只要不跌破上涨常态前低,就意味着行情还没有转空。所以陈弦蔓之前的分析中一直认为,黄金虽然出现调整,但调整后还有走高的机会,建议可在支撑位附近逢低做多。

47e30e979ac0c419cf945f0fbe58b555.jpg

  另外,我们从黄金4小时图看,金价在维持了近28个小时的高位回落走势后,但金价并未在短期均线向下延伸的情况下继续走弱,而且,随着亚欧盘时段的震荡,短期均线向下的力度已经开始减弱,并且金价三次在1320附近出现反弹,这就足以说明下方支撑很强劲,目前MACD指标双线仍在死叉过程当中,但kdj指标快线拉回暗示短时间内金价正处于选择方向的过程当中,下周我们留意MA10压力的有效性,若是破位还将会有一波上涨,反之则会在反弹中受阻。

 

  黄金策略:对于下周的操作,既然调整到位,那么低多看涨毋庸置疑,只是上方需留意1335-1337短期阻力,多头站稳1330问题不大,而下方支撑陈弦蔓认为需重点留意1320-1322一线,多头只要坚守此处,多单就可以继续持有。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陈弦蔓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35-133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20-1322一线支撑。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从天图显示,原油整体走势较为积极,油价目前交投于此前的震荡区间上方。云图上行云温和上涨,且MA均线正加速朝北运动,这暗示,油价中长期走势倾向看涨,不过,KD指标超买,加上临近周末,因此,油价可能会面临一定的回调风险。只要守稳61.8%回撤位在55.30美元附近支撑,那么油价就有望继续上涨。

f7199fe617aafb2026a494b49b83aa08.jpg

  4小时图显示,油价涨势暂缓,短线走势偏震荡,RSI指标温和回落,KD指标正在加速下跌,油价短线偏承压。油价目前正在测试20周期均线支撑,跌穿该均线的话,那么油价将有望进一步回踩40周期均线在55.76美元附近支撑。此外,MA均线整体走势倾向上涨,这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限制油价的回调空间。

 

  原油策略:对于下周的操作,弦蔓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8.3-58.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6.6-56.8一线支撑。下方回调至56.6-56.8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7.4-57.6一线3。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文|陈弦蔓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