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段浩雨:晚间1327精准多已盈利,后市展望及操作策略

[2019-02-25 22:32:08] 来源:原创 编辑:段浩雨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近期有不少投资朋友来我这里诉苦,说投资道路艰难,时常被行情打的措手不及,坦白讲就是赚不到钱甚至赔了本

段浩雨:2.25晚间1327精准多已盈利,后市展望及操作策略

 

近期有不少投资朋友来我这里诉苦,说投资道路艰难,时常被行情打的措手不及,坦白讲就是赚不到钱甚至赔了本,浩雨听了也很难受,每个人的积蓄都来之不易,当初想着一本万利,到头来辛辛苦苦赚的血汗钱都不复存在。市场必然是残酷的,风险是客观存在的,但利润也是真实存在的,我们在对市场怀有敬畏之心的同时,更应该多一些耐心!有时候,并不是行情针对你,而是你没有找对方法。渴了喝水,饿了吃饭,不同的行情需要不同的对待方法,成功的道路允许曲折,但是一定要找对方向,背道而驰只会离成功越来越远。

市场交易中,多半找过来咨询的都是寻求解.套策略的朋友,对于套单的心理浩雨其实是理解的,因为手上的单子亏损太多而舍不得、砍了又怕涨,不砍又怕继续跌。心里总会无数次的告诉自己,要涨了,可你已经被浮动盈亏左右了,开始迷失自己。执意扛单,只会错过更多利润。但行情在这,不得不在心里计划好一个预期,下方带一个关键止损,做好风险规划,不要再抱侥幸,不管你套了多少个点,都可以合理解决,选择合适点位进场弥补损失,化被动为主动。如果不知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咨询浩雨解.套,在此浩雨还是建议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有风控,有后续方案的。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上周承压回撤后,黄金又一次展开调整,我们之所以调整对待而不是认为反转,是因为反转至少需要二次确认,特别是当行情本身处于大趋势中时,更不可能因为一次大力度的下跌而构成反转,通常情况下只有在调整状态下的强势涨跌才构成破位条件,而目前来看黄金在连续两个交易承压回撤后未能延续,上周五下探1321一线后反弹,所以短期黄金只是震荡调整;走势上黄金大趋势看涨无疑,这也是自去年12月份以来一直坚持的观点,而短线金价在上一轮上涨承压后多头势能目前开始减弱,短线偏震荡,不过走势上黄金仍有冲高的可能,在冲高后根据突破情况再看后续发展方向,短期个人不看好下跌,即便是调整也至少会去测试1340上方;关注段浩雨朋友O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技术面黄金日线上周盘中大幅回撤回吐部分涨幅后周五依托1321一线止跌反弹,日线短线下方主要依托MA10均线支撑防守,上方短线阻力1332,欧盘企稳与否是关键,日线布林带平行向上运行,整体日K依托中轨线上行,不过KDJ及MACD指标走弱,短线黄金偏震荡;四小时下方连续测试1321支撑不破反弹,但上方依旧承压布林带中轨线,短周期MA5/MA10金叉,势能延续性不足,下方短线支撑1327一线,日内若回撤此位置可选择介入多,上方先关注1332,企稳此位置短线金价有望触及1338-1340,操作上个人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交易提醒:1327多,防守1323,目标1335-1338;反弹1338-1340空,目标1332。

 

新手实际操作中的做单技巧和思路

 

1、见位做单,破位止损:

 

如上所述,在上升的趋势中,等待价格回调到重要的支撑位上买进,有效破位后止损。短线可在上升通道的上轨卖出平仓(但轻易不开新仓卖空);在下跌的趋势中等待价格反弹到重要的压力位上抛空,有效破位止损。同样,在下降通道的下轨处买进平仓(决不开新仓抢反弹)。

 

2、破位做单:

 

当价格涨破一个重要的压力位时顺势买进,回破位止损。当股价跌破一个重要的支撑位时顺势抛空,回破位止损。

 

3、重要反转点方可做逆市单:

 

在大的波浪形态、比例、周期同时运行到某一反转点时,方可做逆市单,而且必须是轻仓,止损可放大一些,但不能没有止损。

 

健康、良好的交易心态,是投资交易成功的最为关键的一环,也是从始至终贯穿其中的。在交易初期,新手投资朋友更多地关注交易基础知识、技巧、方法等,但也要注意心态的培养和锻炼越,这样才会扩大后期进步的空间,越有助于缩短每一次进阶所需要的时间。

偶尔一次失误出现大的亏损情况下,心态一定要平稳,千万不能一时上火急于搬回亏损,从而又一次盲目的进场去厮杀,这样结局定会完败。知彼知己百战不殆,在已经出现亏损的时候逆向思维想一下,定然是做单思路错了,错了就要救,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只要你不是爆仓,只要还有资本都可以定下心等待时机,等待最佳时机去入场厮杀夺回属于自己失去的土地,最忌讳用赌气的心态,赌博的豪气去做单,这个市场没有豪气,只有细心、计算、耐心。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谁相伴!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