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睿金诚2.26黄金操作仍然逢低做多,早间亚盘策略分析

[2019-02-26 07:31:24]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睿金诚2.26黄金操作仍然逢低做多,早间亚盘策略分析

人生有如梦境,岁月亦无情。我们的生活总是很拥挤,总是很忙碌,过去的已成为历史,而未来还是未知,我们不须为昨日而哀叹,也不必为明天而担忧,我们要活在今天,活在过去与将来的隔仓里,才能把今天的事做好,明天才会有希望。

 

2019最智慧的一段话:世界是你的,也是我的,但归根结底,属于那些身体好的,活得久的。不管是二三十岁,还是六七十岁,甚至八九十岁,活出生命的精彩,活出生活的质量,活出健康的体魄才是硬道理。

 

基本面:

 

周一(2月25日)中国黄金一度短线下挫,黄金一度跌近4美元,报1325.05美元/盎司。 小时图上,金价已跌破50-小时移动均线,逼近200-小时移动均线。尽管黄金随后收复跌幅由跌转涨。日内走势中,金价因市场对中美贸易的乐观预期一度失守1330,不过由于多头仍试图反扑,这一时段金价重新站上1330心理位。

 

周一晚间,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推特称,油价涨得太高,欧佩克应该要放轻松点,世界无法承受油价继续上涨了。在特朗普开其“金口”之前,油价在日内走高后短线触及上方阻力,油价小幅回落测试支撑位,因美国石油出口激增导致供应充裕,迫使其他产油国特别是中东产油国开始折价原油。而特朗普的一句话直接加剧了油价的跌势。

 

黄金技术解析:

 

  黄金方面,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拐头向下延伸,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中轨的下方,短期5/10日均线形成金价并且开始向上延伸,为短期金价提供了一定的支撑,但是布林带中轨的失守走成偏弱的走势,因此金价重新站稳布林带上轨,就说明金价开始走强,并且依托强势的走势,去突破上方的阻力1338以及高点1346阻力。sto快慢线的金叉夭折在向死叉转变,但是还未成功的构建成死叉,macd快慢线死叉向下延伸转变走平,绿能也在慢慢缩量中。整体来看,4小时金价没能重新站稳布林带中轨,因此目前金价还是一个偏弱的修正走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鑫睿金诚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35-133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20-1322一线支撑.目前仓位方向或者点位单子把握不准的投资朋友,本人鑫睿金诚 薇<>X: t13294140528 会根据你仓位的实际情况给一些合理的建议和计划实时进行指导。获取最新操作策略敬请 加 (>工>忠>耗>:鑫睿金诚 )

 

黄金2.26早间策略:

 

1、下方回调至1322-1324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330-1332一线;

 

2、上方反弹至1335-1333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8-1326一线;

 

原油技术解析:

 

周一晚间,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推特称,油价涨得太高,欧佩克应该要放轻松点,世界无法承受油价继续上涨了。在特朗普开其“金口”之前,油价在日内走高后短线触及上方阻力,油价小幅回落测试支撑位,因美国石油出口激增导致供应充裕,迫使其他产油国特别是中东产油国开始折价原油。而特朗普的一句话直接加剧了油价的跌势。日线图上,油价下跌跌破一直以来的5日均线支撑,那么进一步下跌目标则下移到10均线55.7美元附近,这里刚好也是2月初原油遇阻开始回调的高点,那么在反弹中突破后,短期转化为关键支撑位置;日线上来说原油有继续回落调整的迹象。而短线4小时图上看,原油大阴下跌,跌破布林带下轨支撑,短线原油还有继续下行的空间。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鑫睿金诚 薇<>X: t13294140528 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7.2-57.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4.7-55一线支撑。24小时在线全面分析,指导,盯盘,守单,风险控制,了解最新分析策略 敬请 加 (>工>忠>耗>:鑫睿金诚 )

 

原油2.26操作建议:

 

2。下方回调至54.5-54.7一线做多,止损0.4,目标看55.2-55.4一线;

 

金诚关心时刻:“日内重点关注数据?”

 

(以下均为北京时间):

 

1. 15:00 德国3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2. 15:45 法国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

 

3. 18:00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副行长拉姆斯登、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弗利葛等官员出席议会

 

4. 21:30 美国12月营建许可,新屋开工;

 

5. 22:00 美国12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FHFA房价指数;

 

6. 22:45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出席美国国会参议院银行业委员会半年度听证会;

 

7. 23:00 美国2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里士满联储制造业指数;

 

8. 次日05:30 美国石油协会(API)发布行业版原油库存周报;

 

9. 次日05:45 新西兰12月贸易帐;

 

  24小时指导老师:鑫睿金诚(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