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2.26黄金走势震荡,晚间黄金原油怎么看?  乐时琪:2.26黄金走势震荡,晚间黄金原油怎么看?

[2019-02-26 19:07:2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不是一夜暴富,而是一朝一夕慢慢的积累的。亏亏赚赚才是行情,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又何必把一时赚赚亏亏看的那么重要。在这个过程中或多或少会有伤痕和不顺心的时候,但伤痕是过去,过去不等于现在,更不等于未来,无论过去多么不幸,多么伤痕累累,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当方向错了,有没有学会停止,态度决定成败,但方向一定比努力要更重要。

 

  ——国际消息面解析:隔夜黄金价格小幅下跌——

 

  黄金在周一小幅走低,受阻于1330美元关键水平。不过,美元的持续下挫给黄金市场带来一定的提振效果,美元指数在周一连续两个交易日走低,跌至近三周新低。隔夜黄金价格小幅下跌。贸易风险降温股市连续反弹,特别是亚洲股市有大力反弹格局,一部分资金流出黄金。同时,美联储称美国目前经济发展良好,美联储希望知道政策如何影响市场,对于后期是否暂停加息未有表态,黄金小幅承压。

20190107045658616.jpg

  时琪提醒今日的基本面主要关注21:30的美国新屋开工和营建许可,随后看22:00的美国20大城市房产指数和23:00的美国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今日最重要的基本面看23:00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就美国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做证词陈述即可。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冲击1346美元一带回落,下方于1320美元一带展开反弹止跌,目前来看整体行情处于该高低点维持大级别震荡,而短期来看黄金依旧于1330美元关口维持拉锯,多空反复,但钟宏鑫个人依然看好短周期的调整拉升,这就需要时间的指引以及等待时机杀入。日线上看黄金于上行通道之中收取十字星(蓄势或反转),整理仍在延续,短期内关注隔日高位也就是MA5于1332美元一带阻力,关键阻力则位于1338美元一带,而下方则关注隔日低位于1325以及1320美元一带支撑情况。短线就看行情是向上还是向下突破,不过这还需本周消息面的指引,不破的话还是以震荡调整为主。短线上看黄金仍处于整理之中,多空方向不明,在这种行情下本人建议多看少做,等待趋势明确方可实时跟进。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乐时琪个人建议采取区间高沽低渣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332-133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20-1322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乐时琪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QQ图片20190226094018_副本_副本.png

  黄金2.26晚间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320-1322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328-1330一线;

 

  2、上方反弹至1332-1334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5-1326一线;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方面:原油昨日承压回落,最高57.4,探高不破高,欧盘快速的回落走空,跌破4小时中轨。美盘时段刷新55.0低位,最终日线收盘大阴K线。

 

  日图探高收低,均线压制走回调修正。同时也跌破了4小时中轨及台阶起涨点,打破了强势慢涨的格局,短线由强由震荡修正。不过由于昨天单日回撤空间大,使得接下来的延续性是个关键。毕竟目前的回调暂时介定为回调,重点看后面重新止跌回升的支撑点。日图上升趋势线的支撑在53.80。日内短线操作反弹先短空后再择低位反手做多。

 

  操作上,反弹55.90-56.0附近空,防守56.4,目标55.0-54.5。下方54.20-54.30做多,损53.7,目标55.20。

ce3b691a704e7af4e4eb625642f5d648.png

  时琪寄语:

 

  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不要用你的侥幸去挑战行情,运气这东西是有,碰上一次别再去奢望第二次。学会止损,止损比止盈更重要,因为任何时候保本都是第一位的,盈利是第二位的;止损的最终目的是保存实力,提高资金利用率和效率,避免小错铸成大错,甚至导致全军覆没。止损不能规避风险,但可以避免遭到更大的意外风险,所以止损技巧是每个投资者都应该掌握的。时琪提示,止损就是投资的生命线,不要因小失大最后得不偿失。你若诚心跟随,我意鼎力相助!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文|乐时琪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