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2.28黄金三角区间终破位,你的单子还好吗?

[2019-02-28 14:16:1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用心写好每一篇文章,大家下午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乐时琪。所有的信心都来源于盈利,你无法让一个持续亏损的人充满信心,何以解忧,唯有盈利,一个初出茅庐的新手,所有的交易都是盲目的,靠的是一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在投资,而投资不顺,那基本是可以预见的,一旦持续的不顺,那股勇气就会消失,理智会占据上风,但苦于没有投资技巧和缺乏市场经验,所以即便是理智,最终夜很难获利。

 

  ——市场消息面解析——

 

  周四(2月28日)在空头强势反击之下,中国现货黄金周三大跌近10美元,一度下破1320美元水平,跌至近两周新低,进一步走弱。美元从三周低位反弹叠加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偏向鹰派,中国黄金因此承压下行。在地缘政.治风险上升的背景之下,黄金也似乎未能吸引避险需求。印巴政。治紧张局势升级,此前媒体报道称,巴基斯坦在其空域击落印度两架战机,向印控克什米尔发动空袭。

 

  基本利空因素:.2月27日公布的美国1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为上涨4.6%,远高于前值-2.2%和预期0.4%,结束了三月连跌的局面,房市回暖。数据的发布对黄金形成了一定的压制。

baadc41774ca14725d0bc25c4ba5d369.jpeg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周三整理下破区间,日图收盘中阴破低,昨日最高反弹附近承压震荡,稍晚时段下挫击穿1320至1317低位。且日线收在低位。

 

  经历长时间震荡后。日图打破了区间,同时整理K线接着收盘中阴K线。日图形成中继回调加深空间,配合周线此前的上影线,本周若是收阴。短线调整拐头。空间会进一步加深。目前短线在拉动指标向下。节奏比较缓慢。

 

  短线图:4小时反弹的次高点在1333处承压。本周一直没能上破。构造台阶震荡下行通道。随着破低1320.短线浪形结构向下。跌破低点后。1323-1324处形成阻力。小时图随着高点向下移,刷新新低点之后。走成短线空头震荡下行。临界点则是1330。

QQ图片20190228095442_副本.png

  操作上亚盘反弹1323-24附近空 损1328.5  目标1313。

 

  原油方面,周三晚间23:30公布的美国EIA原油库存数据大幅减少864.7万桶,远超预期。数据公布之后,原油快速上涨,触及57美元关口附近。但同时数据显示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10万桶/日至1210万桶/日。因此原油在数据冲击走高之后,我们是否能短线再次看回撤呢?

 

  原油技术面日线布林带整体向上运行,原油在数据的助推下,依托布林带中轨支撑,上破MA5与MA10均线压力点位,目前再次回归周初油价高位,有回撤风险。4小时布林带由整体下行转为持平运行,周三晚间美盘原油趁势收复失地,目前需关注前期高点价格压力,多头行程过半,需关注回撤周四。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乐时琪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7.6-57.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6.0-56.2一线支撑。

 

  原油2.28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57.6-57.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6.8-57.0一线;

 

  2、下方回调至56.0-56.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6.8-57.0一线;

6367829121443710612129419.png

  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但没有谁在这市场注定该亏损,找到亏损的原因并避免掉,你一样能够盈利,只要你还有资金,一样能够赚回来!现在我们分析分析可能导致亏损的原因:

 

  1.交易成本过高(现在市场上黄金原油一手很多平台都在100美金左右回本,正规平台一手黄金200保证金点差0.35没有手续费,也就是35美金左右就回本,你的平台保证金多少点差多少有没有手续费呢?)

 

  2.平台不正规,如果你操作的平台不是无交易员模式的stp直通式交易系统,单子没有对接市场,你的盈亏与平台利益直接挂钩,可想而知,你能赚吗?下面夏侯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正规平台和不正规平台的区别(①可在监管机构查询所操作的平台②点差是固定点差还是浮动点差,正规平台单子对接市场点差随市场浮动,不正规平台单子由平台承接,点差固定③正规平台资金由境外银行担保,资金与平台隔离,出金显示的银联转账;不正规平台,资金在平台内部,出金显示某某个人转账)

 

  3.操作过于频繁,老师的利益与操作手数有关,有些老师为了自己的利益频繁操作,甚至更有甚者锁仓操作重仓操作,导致赚钱很难,哪怕赚了也差不多都成了交易费。

 

  4.不设止损,特别是操作油的时候,一次错误足以让你付出惨痛的代价。

 

  5.一天只做一个方向尽量做顺势,不要指望多空都赚,市场是很多人多空对做把自己都做晕了,还谈什么赚钱。

 

  近期有许多投资朋友找到时琪,反馈最多的一件事当然就是账户资金亏损的问题,很多朋友做投资搞得每日提心吊胆,不仅白天工作的时候心不在焉晚上也要熬夜,而时琪认为看盘是分析师的事,大家甚至只需要看看消息通知进场离场就可以了。道理我相信大家都懂,可就是还安于现状,你小亏认为能赚回来,大亏认为还有机会,不断的反复、轮回,你的资金反而越来越少,最后才找到时琪,那不是得不偿失吗?

 

  解读国际经济要闻,追踪市场动态、直击全球热点、剖析突发事件、每日行情解读,敬请关注乐时琪,有操作不如意的可以通过微言搜乐时琪即可找到我.不求单单盈利,只求稳健获利,制定好方案,掌握好趋势,获得一个长期稳健的盈利!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我是黄金分析师乐时琪。

 

  文|乐时琪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