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董财胜:鲍威尔言论偏鹰打压黄金,黄金跌幅打开先空后多

[2019-02-28 09:37:2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董财胜:鲍威尔言论偏鹰打压黄金,黄金跌幅打开先空后多

老师,只是引路人,过度的依赖并非好事,在你跟着指导老师学习的过程中,一定也要跟着老师学到技术,要知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本领放在自己思维里才是最扎实的,自己学到了才是赚了!行情天天有,资金不常在!保持好心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老生常谈,希望炒黄金、聪明的你也能够做到,既然加入这个市场,就要知道承担风险,一时的下跌不代表永远的低谷,一时的成功也不是永远的成功,把握好心态,才能在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

 

mp34075657_1443683490513_10_副本.jpg

 

为什么你在不停的换老师?如何才能选择正确的老师?

 

 

你时常存在一个疑问,发现某个分析师的评论神准,然后你跟他做了几单赚了,于是重手一搏一单,结果亏了,你放弃了他,又去找下一个,财胜只能告诉大家,你找不到想要的。因为这是一个残酷的市场,投资市场没有常胜将军。亏是正常的,常赚是很难的,要懂得复利增长比一夜暴富要更稳当。赚与赔真的只是其次,赚可以移动止损,亏可以直接止损。风险控制好,你永远都有赚大钱的机会。而一旦没有风险意识,无论你是多么的无敌,你永远都有亏大钱的隐患。谨慎操作,按点位进单,严格止损止赢,所有进场单都必需做好盈利保护工作,不可将盈利单变成亏损单。

 

 

亏损越来越多,是否已经麻木?

 

 

最近发现亏损的投资者越来多,并且越亏越严重了。要么就是自己瞎做看不清趋势,真的是多空单随便做啊,有钱任性就是为亏钱而来的,一套就是几十点几百点锁仓这种,要么就是套着拿着被过夜息托爆仓的。还有跟着指导加金爆仓的,听他们的多单砍完看空单,真有意思,然后一味的去加金,去扛单,去爆仓。不断重复亏损,你经历多少次锁仓,多少次爆仓,多少次日夜盯盘就怕一夜之间回到解放前,只有你自己知道。可是你知不知道在这个市场,当你在不明不白亏损的时候,他们却在黄金市场上做的风生水起!难道你没有想过自己也能成为这一批人当中的一个么?这或是就是你当初进入市场的初心,难道你现在麻木了么?

 

8f019c296ad99861f68e3a2f6b0971b4.jpg

 

周三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继续在众院作证,其讲话偏鹰派,对金银市场形成利空,对美元形成提振。金价已下破1320关口,进一步走弱。其他消息方面,本周地缘政治又有新的动向,印巴军方在过去两天相互开火。印度向巴基斯坦被其称为恐怖分子阵营的地方轰炸,而巴方则击落了两架印度战机。此新闻令亚洲股市及金融市场蒙阴影。任何方面的升级都可能导致金银的避险需求。此外,英国脱欧也令交易员担忧,但首相特蕾莎梅有可能会与国会达成延迟脱欧的日期,如果三月末英国和欧盟的脱欧协议无法达成的话。

 

 

最近就像停止的时钟那样,金银走势似乎也停止了运动。日波动区间变得更紧凑,成交量已经下降,而且似乎没有人对这种金属感兴趣。这种行为可以被描述为暴风雨前的宁静。目前的交易表明,一项重大动作即将诞生。根据我们掌握的信息,这个运动应该是走高。尽管不能保证黄金价格一定会走高,然而,概率表明他们会这样。黄金价格一直守住支撑。基于我们现在所看到的,短期黄金虽然走软但我们依旧中期是看涨的。只有当黄金收盘价低于1300美元时,我们才会重新评估或调整头寸。

 

QQ图片20180419160316.png

2.28黄金交易内参

 

 

本周一直强调的是周线收低,特别是上影线较长,本周不收复上影线,所以短线需回调。短线上从小时线走势来看,近期小时线连续收阴,价格也是刷新低点,短期内价格依托低点1313/14一线支撑看反弹上行,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短线是看好震荡下行走势,综合来看,今日上方需要重点关注1326-1328阻力位,下方需要重点关注1313/14底部支撑,操作方面短线上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主。

 

 

2.28黄金交易策略内参:

 

 

1、下方回调至1313-1314一线做多,止损1309美元,目标看1326-1328一线

 

 

2、上方反弹至1328一线做空,止损1333美元,目标看1321-1320一线

 

6c0da6a3-a245-4c70-b2a7-5ae1537ddf50_副本.jpg

 

交易就是为了赚钱,一定要稳定规律

 

或许伴随着一次次的亏损,已经渐渐淡忘了交易的目的是为了赚钱,那么所选择的机会就应该是能产生利润的机会,而不是随时都要做交易,因为合理的赚钱机会绝不是任何时候都有的。任何人的认知能力都是有限的,而市场是无限的,我们在用有限的规律分析无限的市场。一些投资者的交易,希望总是寄托在别人身上的,也许因为自己不会分析,也许因为对自己的分析没有信心。但只要是别人说的,特别是某个专家说的,或者大多数人都在说的,反而坚信不疑,甚至不控制风险地跟随。这种做正确与否一眼就能看明白,今天看这个人的分析做,明天看那个人的分析做,最终没有自己的思路,感觉就是无人指挥的游击战,打了半天也不会有什么成果。做投资这行要稳定,固定的做单规律,如果作为一个新手你觉得你还缺少这些,来找董财胜,你会得到想要的。

 

更多黄金外汇原油期货行情分析↓

 

 

来源:董财胜(官/薇dcs6868688)

 

 

外汇交易市场,即使是你技术再好,请不要重仓操作,智者千虑必有一失,重仓一单就可以挂科回家。多给自己一点机会,多总结一点经验,这将会是我们一生的宝贵财富!操作需合理仓位配比,严格进行止损,投资的核心是投资人生,漫漫人生路,利润步步积累,真正的暴发户也不会在以后几十年选择浑浑噩噩度过一生,人的一生应该是一个累积的过程,体现自身价值的过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