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3.7小非农利,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3-07 08:21:49] 来源:联合财经网 编辑:王铭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在线解套现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在这个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有的人面对机会,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止盈获利;有的人害怕恐惧,毫无准备,反而被行 了个措手不及。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若你是前者,我可帮你锦上添花;若你是后者,我可助你一臂之力。下面本人王铭鑫为你带来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你。

  

  周三(3月6日)晚间21:15公布的美国2月ADP就业人数录得增加18.3万人,预期为增加18.9万人,前值大幅上修为增加30万人。数据公布后,现货黄金短线变动不大;美元指数变动不大。分析认为,1月份的大幅修正足以弥补2月份就业人数的部分下滑,美国就业市场依然火爆。在ADP数据和贸易帐发布后,北京时间周四凌晨01:00,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将在纽约经济俱乐部发表讲话。作为美联储的“三号人物”,威廉姆斯的讲话预计也会对市场产生不小的影响。凌晨3点美联储还将发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黄金走势分析:

  

  今晚,投资者迎来了21:15分公布的美国2月ADP就业人数,该数据利多金银,料为周五非农数据起到前瞻作用。日线上看,昨日金价呈下影线小阳柱,如果今日金价收盘显示为阳柱的话,金价可能出现底部迹象。不过金价短期均线显示空头,5日均线下穿多条均线形成死叉,10日均线与30日均线也已经形成死叉,日线MACD指标动能柱跌落0轴下方,由此令金价多头存在较大顾虑,估计短线金价在底部仍然存在争夺。4小时图看,MACD形成金叉正在往上发散,这意味着行情短期内会持续有反弹出现,但是KDJ方面J线却已经到达了超买区域,这也表示着四小时级别反弹幅度并不会很大,(wmx67188)上方关注好目前MA20的承压情况,在1292附近,同时也是本轮黄金下跌时候遇到的一个支撑位置。

  

  小时图看,黄金在1289-1282区间内经历了近两天的震荡,即使中途有下破1282支撑,但后续也是迅速收回来形成虚破,目前均线由于长时间的震荡目前没有太多的压力支撑体现到。今日金价走势也基本符合我们早间判断的预期,日内金价维持在布林通道中上轨之间波动。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王铭鑫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王铭鑫 (wmx67188)上方重点关注1294-129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0-1282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94-1296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8-1290一线;

  

  2、回调1283-1285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0-1292一线;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单子被套了怎么办?

  

  1、在1290-95的多单被套铭鑫建议等行情反弹到1290迟迟不突破,就先损出1290附近的多单,1295附近的多单可以先锁上;如果1290破了,那么1295的多单就都有救了!

  

  2、在1300-05上方被套的多单王铭鑫建议待行情反弹后开始减仓,然后观望1290短线阻力,若不能上破,可出局反向操作空单,或者暂时锁仓(不得已),如果行情没有回调,而是继续下跌,如果资金足够大铭鑫.品金建议止损出局或者锁仓进行其他操作,重点关注1290破位情况。

  

  3、至于1320上方被套的单子,这样的单子已经被套的很深了,你们现在还在持有我很佩服你们的勇气,虽然单子解出来有些麻烦,但是也不至于爆仓全部亏损,在这里解一套的宗旨就是,全力挽救被套的单子,不让亏损白白流失。

  

  寄语

  

  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

  

  本人王铭鑫浸染金融行业多年,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擅长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专注黄金、外汇等走势分析。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做单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就得和我多多交流了。金融行业,形态万变。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

  

  温馨提示: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王铭鑫分析团队

  

  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已经公布在鹏、友圏,并且会一直在 //辛// ,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王铭鑫 //辛 交流,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文/王铭鑫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