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如何看待黄金延续震荡

[2019-03-19 10:11:5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从价值投资角度出发,合理控制风险,使得资金的利用率最大化,达到稳定收益的结果。交易感悟:追求大概率事件,持续掌握优势!

上周黄金整体处于1290-1311美元区间调整,两度回测下探,两度强势反抽,最终收于千三关口之上,可见弱势之中多头依然占据优势。

周线上看黄金收取十字星依然处于上行通道之中维持整理,随着金价见顶回落,上方阻力依然重重,短线MA5勾头向下于1308美元一带施压,进一步阻力则位于1315美元一带,只有当金价站稳于此方可迎来多头二次拉升,而下方则重点关注上周低位于1290美元一带支撑情况,一旦下破则会加大其回落风险。

在黄金反弹之际,国际现货钯金更是受俄罗斯的一则消息影响一度飙升至1561.54美元/盎司的纪录高点,但之后自高位转而下跌。上周五现货钯价飙升至创纪录高点,原因是有关俄罗斯正考虑暂时禁止贵金属废料出口的消息,加剧了人们对今年供应短缺的担忧。

盛宝银行(Saxo Bank)大宗商品策略主管Ole Hansen表示,目前看来,似乎没有必要采取重大保险措施,因此投资者正在回避黄金,转向股票。黄金投资者越来越感到失望,这对金价构成了压力。美联储的不热也不冷的前景也将使得股市获得买盘,这将限制金价的任何涨势。

基本面来看,全球宏观经济的表现为黄金上行提供了极佳的推动,今年金价就可能触及1400美元/盎司大关。但眼下黄金最关键的在于1330的关键阻力水平。目前整个环境对黄金利好,尤其是从利率角度来看,美元也会走软。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