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王铭鑫 3.27 黄金原油今日行情走势分析,黄金原油多单走空如何操作

[2019-03-27 14:20:47] 来源:联合财经网 编辑:王铭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在线解套现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 析 操作建议
   盈利的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坚持的人不多,成功需要贵人指引,但有导师的人不多,成长需要不断学习,但会学习的人不多,盈利的路上需要准备,但是有准备的人不多,投资的路上需要付出,但懂得付出的人不多。交易的路上需要计划,但被别人计划的人不少,持仓的路上需要目标,但为别人实现目标的却不少。学会“全力以赴”,放弃“全力应付”。
  
  【今日关注的国际消息面,对于黄金的布局有何影响?】
  
  周三(3月27日),金融市场将迎来两大关键事件——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讲话以及英国议会就脱欧事宜举行“指向性投票”。考虑到近期欧元区经济数据疲软,德拉基可能会发表鸽派言论,这或将对欧元构成打压;英国脱欧方面,英国议会周三的投票将直接反映出未来的脱欧形势,预计会对英镑走势起到重要指引作用。
  
  【周三黄金的走势判断,多空的拉扯如何把握?】
  
  黄金周二高位回落收低,没有延续周一的强势反弹,反而是承压回撤,强势得不到延续,回吐前一日的涨幅。并且是再次触及下方1312.3低点。日图收盘中阴线,日图一阳一阴的转换拉锯,走成了一个多空洗盘的行情,美指反弹收高,金价承压。
  
  日图K线阴阳循环震荡,暂时看不出单边趋势,并且面对现在反复拉锯的格调,虽然高点在不断抬升,但回吐的空间也比较,这种震荡结构转变的频率比较大,使得日内短线多空转换频繁,所以强调的,切勿盲目的跟随行情,把握好一个多空趋势的震荡格局即可!王铭鑫
  
  短线4小时从布林道上轨处承压回落至中轨,布林道进入收口震荡。短线仍处于上升通道的结构当中,只是稍微刷新一个高点就伴随较大幅度的回吐,延续力度不足。对于这种过山车式的行情,操作起来更加需要耐心。超短线对待为主,不宜持久恋战。毕竟暂时趋势不明显。拉锯震荡是常态。操作点位要结合盘中形态临盘做出调整。那么今日的思路重点关注上方1320-1318附近,触及短空损1324.5,目标1313,破位看1310-1308!下方见1307-1308低多布局,损1303,目标1315即可!
  
  【原油的走势判断,原油能否破位新高?】
  
  短线4小时回落快反弹收复也快,主要周一没有延续破低下行,且反弹收盘在高位,使得昨日有量能收复失地。现在重新回到60.30高点处,布林道轻微收口震荡,60.30高点处仍存在反复。看今天的空间延续,强势的话会进一步顶开上轨打开空间,反之一旦过山车式的将昨日上涨空间回吐。 未:wmx67188
  
  目前短线还算强势,不过最好还是等欧盘开盘后确认强弱。低位支撑59.30-40附近轻仓多,损58.90,目标60.3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