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BOT陈:5.10周五黑天鹅频发?黄金稳妥为好

[2019-05-10 13:33:2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BOT陈:5.10周五黑天鹅频发?黄金稳妥为好
行情就像掌纹,虽然曲折,但人们都想掌握于手中。

消息面:
  ​​昨日市场避险情绪回落,黄金自1288美元高点附近小幅回落。不过因美债收益率再次出现倒挂,且PPI数据不佳令市场担忧美国通胀疲软的迹象仍在持续,或提升美联储降息的预期,因此美元持续走弱,这使得黄金获得部分支撑。日内关注国际贸易局势的变化和美国的CPI数据,这对于金价近期走势将产生直接的影响。美元下滑,美元指数一度刷新逾一周来新低至97.23,因部分多头仓位在新一轮美中贸易谈判前夕平仓。日元兑美元飙升至三个月高位,投资者担心贸易局势,纷纷买入避险货币。金价上涨,受助于美元走软,投资者买入避险资产。

黄金行情分析:
日K线报收一根上影线较长倒锤头形中阳线,多头连续两天承压收上影线,且价格靠近下降趋势线,即确认这一带压力的有效性,从黄金日线图看,昨日金价继续维持震荡走势,目前macd指标双线处于金叉过程当中,kdj指标三线亦向上运行,金价站在ma5支撑之上,但上方ma40一线即1288一线压力始终未能突破,成后市打开上行空间关键。从黄金4小时图看,近期金价震荡走势明显,昨日金价向下冲击1280一线失败后再度返回1288一线,短时间内震荡区间有所收窄,日内关注1278-1288区间,配合破位跟进。压力:1288-1294 支撑:1278-1273

黄金操作策略:
   建议:1288/1278区间对待,突破在做顺势跟进即可!复杂交易简单化对待!(保守观望)

   原油建议:日内61.8多,损61.2,目标看63.
  文/BOT陈(lwb51777910)
随时提供指引,对于套单,锁单免费开解!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