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舒亦梵:5.10特朗普:美联储降息能带美国经济“飞”,黄金市场的绝佳投资机会

[2019-05-10 15:57:08] 来源:原创 编辑:舒亦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舒亦梵:5.10特朗普:美联储降息能带美国经济“飞”,这是黄金市场的绝佳投资机会

  

  5月9日讯一直以来,特朗普都希望美联储能够降息,他曾在一个月内三次批评美联储妨碍了美国经济“火箭般腾飞”。但美联储降息真的能带来好结果吗?据报道,亿万富翁、股本集团投资(EquityGroupInvestments)创始人SamZell表示,他赞同特朗普所认为的大幅降息能使经济迅速起飞的观点。在上周二美联储开会期间,特朗普继续攻击美联储的利率政策,不仅要求美联储重新实施买债的量化宽松政策(QE),甚至“大胆”呼吁美联储降息100个基点。他认为通过QE+降息的组合可以令美国经济火箭般腾飞和缩小债务规模。不仅仅是特朗普支持降息,数位美联储高官因忧虑“低通胀”也公开呼吁降息。不过,PrincipalGlobalAdvisors的全球投资策略师SeemaShah认为,对降息的预期源自对通胀的错误理解。她认为,通胀最终会上升,因此市场对于降息的讨论令人感到困惑。

  

 

  黄金技术面分析

  

  从4小时来看,经过隔夜的冲高回落,早盘金价再次下探,不过,当触及1283附近后,多头展开了小幅反弹,如此就更加确定了支撑的有效,而随着当前价已经突破5日均线,30和60日均线又与日线短期均线构成重合支撑,加之布林带整体向上缩口,MACD双线结成金叉冲出超卖区,KDJ在超卖区指标也向上拐头,显示出强劲的上行势能,所以,4小时级别整体看来,多头有望收复隔夜部分失地,甚至有再探强压的可能。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舒亦梵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0-129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8-1279一线支撑。更多实时操作建议盘中会给出实时提示,对行情把握不稳或被套的朋友可以咨询舒亦梵进行探讨。

  

 

  黄金操作策略参考:

  

  1、黄金反弹1287-1289附近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282-1280附近。破位看1278一线;

  

  2、黄金回调1277-1279附近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283-1285附近,破位看1288一线;

  

  昨日做单回顾

  

  昨天早间,行情在欧盘时段,行情反弹初级1285,舒亦梵老师果断给出现价空单,止损1288.5,止盈1281,在美盘时段成功止盈,然后反手做多,行情在消息面刺激下,再次反弹1286一线成功止盈,后面行情继续反弹,为了避免利润回吐,舒亦梵老师就建议客户休息,从4小时看,目前整体运行区间在1278-1288,做单方面建议高估低渣,如有疑问,可直接咨询舒亦梵老师。

  

 

  交易中往往自己的情绪被用来对抗市场,似乎市场随时都会反咬你一口,情绪也被人类当成自残的武器,你被自己的情绪击败,市场自始至终并未伤害过你,甚至在你感受到被市场伤害时,你根本不知道市场长的是什么样子。

  

  1、以闲余资金投资

  

  如果现货投资者是以家庭生活的必须费用来投资,万一亏蚀,就会直接影响家庭生计的话,在投资市场里失败的机会就会增加。因为用一笔不该用来投资的钱来生财时,心理上已处于下风,故此在决策时亦难以保持客观、冷静的态度。亏得起多少做多少。

  

  2、知己知彼

  

  需要了解自己的性格,容易冲动或情绪化倾向严重的人并不适合这个市场,成功的投资者大多数能够控制自己的情绪且有严谨的纪律性,能够有效地约束自己。我们是人不是神,错误总是难免的。

  

  3、切勿过量交易

  

  要成为成功投资者,其中一项原则是随时保持3倍以上的资金以应付价位的波动。假如资金不充足,应减少手上所持的买卖合约,否则,就可能因资金不足而被迫平仓,纵然后来证明眼光准确亦无济于事。

  

  4、正视市场,摒弃幻想

  

  不要感情用事,过分憧憬将来和缅怀过去。一个充满希望的人是一个美好和快乐的人,但他并不适合做投资家,一位成功的投资者是可以分开他的想象和交易的。市场永远是对的,错的总是自己。

  

 

  舒亦梵个人感言:

  

  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大海虽然浩瀚,也是由无数个小水滴组成的。投资市场的高手,不管是索罗斯还是巴菲特,他们的财富也是从每一单的交易中一点一点积累的,没有几十年的积累他们也不可能拥有今天的成就。老师认为稳健投资之道积小胜为大胜,不要奢望一夜暴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任何强者都是靠磨炼出来的,稳健操作不管盈亏从每天的操作当中积累经验,久而久之你自己也就对这个市场有了独特的见解和经验,这是什么都替代不了的东西。

  

  本文章作者:舒亦梵

  

  Q-Q:3375430473,微信:syf6756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撰稿时间:2019.5.1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