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鲁析金:5.10美国对伊朗施行新一轮制裁,避险黄金仍看涨?

[2019-05-10 15:59:3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鲁析金:5.10美国对伊朗施行新一轮制裁,避险黄金仍看涨?

 

美国对伊朗施行新一轮制裁

 

美国政府8日对伊朗施行新一轮制裁,寻求掐断这个中东国家的金属产业出口收入来源,回应伊方当天宣布中止履行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部分条款。

特朗普8日签署行政令,制裁伊朗的铁、钢、铝、铜等金属产业。

 

任何实体购买、出售、运输、经营伊朗这些金属及其制品都将受到美方制裁。行政令同时禁止任何个人或实体参与向伊朗出售、提供或交付与金属产业相关的大宗货物或者服务。

 

美国财政部说,将为最新制裁举措设置90天缓冲期,但8日以后禁止任何与伊朗金属产业相关的新合同。

 

白宫在一份声明中说,金属产业是伊朗仅次于原油的第二大出口收入来源,占伊朗出口额的10%。特朗普说:“除非根本上改变做法,否则伊朗政府可以期待更多制裁。”

 

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从技术面角度上来看,今日行情上涨的极限位置在1287美元,这也是根据近三天的交易走势来分析的,周三行情上涨到1291美元处承压,周四行情上涨到1288美元承压,如果不出意外的情况下,行情今日会在1287美元附近承压,由上而下的趋势线就会逐步的形成!从时空战法的角度上来说,这里也有下行的风险存在。

 

四小时图中,行情在上攻到高点1291美元处承压后,下跌到低点1279/80美元一线止跌展开二次反弹上涨的行情,二次反弹最终只给到了1288美元,这里可以说是突破失败!现阶段的行情可以算是第三次上攻,若能站上1288/89美元,那么也可以算是突破成功,否则行情会进行一轮新的下跌行情,所以说今天周五的行情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八小时图中,行情延续性反弹上涨的走势很强,反弹上涨趋势线保持的很好,看14.00点钟时段收线情况如果,若在22.00点钟行情还没有跌破今日的起涨点1283美元附近,那么行情还是坚持看好反弹突破的形态强一点点。

意见:今日不跌破1283附近的情况下,看好黄金价格上涨到1287/89美元,向上突破则看向1291/93美元/1300美元;

 

黄金投资也可以零风险高收益,无损模式就是最好的保障

 

很多人会觉得无损模式不可思议,但是一听到什么会员费,什么无损保障金,更加头疼!甚至觉得,什么都没得到就要交几千块钱,凭什么?在这里,我们举个最简单的例子,众所皆知,各种保险的盛行,给现在生活中带来的改变,也是基本现在每个家庭中不可缺少的东西,目的是为了避免日后一些事情发生时,我们手足无措,而我们这种无损模式的性质就相当于保险,只不过把对象换成了你的资金,投资中谁能保证没有个意外,但是当意外来临时,我们不会不知所措,这是其一,其二我们有其他平台没有的优势,无汇率差,相比较其他平台的低点差。这是最简单的例子,也是最鲜明的例子,至于你们问得那些问题,我也就不统一的回答了,你们问,为什么要交这个钱,光是你进入这个平台你就已经先立于了优势之处,我们注重的是这个无损模式放大了你的利润空间,让你交易不在顾虑重重而导致错过行情错过最佳进场点位,让你的盈利机会最大化!另外我们还送了你一份免费的保险,保证你在未来一年内,本金不受任何亏损,然后还放大了盈利的空间,你难道还不觉得值吗?

 

本文作者:鲁析金指导威信:LXJ469

 

作者赠言:最纯粹的理财,最高级的享受!

查看更多: